♥ 公佈欄
各式邀約、聯絡我請來信 lolita_apple0923@hot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0810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愛評前陣子推出烏雞屋免費體驗烏骨雞湯鍋的活動,本來想說天氣冷一點再去吃!
雖然現在已入秋,可是還是稍嫌熱了一些,但還是經不起誘惑,所以今天就開心的前往辣~


這家烏雞屋,位於市民大道上,就在上次我吃九斤二燒肉的附近!很好找滴~

一進門,店家很熱情的招呼,服務妹妹不僅親切有禮,而且長的非常的可愛喔!

笑起來真是超甜美的,又有一頭烏黑飄逸的長髮.......怎麼還沒吃就先流口水了!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最近跟同事聊到哪家麵包好吃,有人就提到這家在台南很有名的「葡吉麵包店」
據同事述描,每到麵包出爐時間,整間店面擠滿了人!彷彿是大放送一樣,瘋狂搶就對了!
所以呀!這次合購的目標就是這間麵包店,來嚐嚐它們到的麵包到底有多美味~


這家店的人氣麵包、蛋糕還挺多的,舉凡羅宋麵包、奶露麵包都是明星商品!

不過我個人對羅宋麵包沒啥興趣,所以就訂了奶露麵包、蔓越莓乳酪及東風起士堡!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晚上到市民大道附近晃晃,從沒在電視台上班之後,我就很少在這出沒了!
印像中只有"過海香辣蟹"這是以前跟朋友常去吃飯聚會的場所
今天看到了九斤二燒烤,心想名字還真特別,不如就來吃吃看吧!哈哈哈~

店家黑色的招捭,大大打著399吃到飽,真是非常的顯眼!


裡面的擺設,人數多的話就可以坐到和室式的席位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吃了太多甜食,蘿媽說她想嚐嚐一些古早味的食物
所以我就幫蘿媽訂了團購姐姐說不錯吃的板橋草ㄚ粿,平衡一下最近塞了太多甜食的胃!


因為家裡只有蘿媽喜歡吃,所以訂的數量並不多!

大概是買了3個草ㄚ粿(NT20元)、2個芋粿巧(NT20元)及2個花生包仔粿(NT25元)

店家提供的食用方法,是建議在蒸熟以後放涼一點在吃,會增加皮的Q度!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家麻吉起司位於台北市健康路,上次從朋友口中聽得它們家的麻很好吃
所以這次團購看到有,馬上就二話不說來去訂購辣!


每個盒子大小總共可以裝六條麻吉起司

這次我買了原味、OREO、芒果、草莓、鳳梨及藍莓口味

除了原味每條是NT35元,其餘口味都是NT40元!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跟牛牛又去八大娛百錄影!因中間隔了一場live,所以我就事先找好附近吃的
就是這家~裝潢潔淨簡單,平價又不錯吃的韓式料理小餐館


我們去的時間約下午四點多吧!可是這條路我們觀查了一下,都約莫五點多才開始營業

所以我跟阿牛就在那附近先晃去買50嵐喝,再走回來時店家才剛開始有準備出餐

一進去,老闆就很熱情的招呼,是個非常健談又切親的老闆!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星期在愛評又換了最新的口碑券,這次吃的是很悠閒的點一送一早午餐!
因為票券有限定在下午二點前使用,上班族只能趁著打混時間偷溜出來享受...哈哈~


這家店位於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旁的小巷子,很容易就可以發現!

我們到店用餐約莫一點半,裡面還是熱鬧哄哄的,人客多到爆滿~

所以我們只好先等沙發上等了一下,有位置才輪到我們用餐..........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陪小花美眉去板橋敗家!因為她最近工作有一些麻煩的鎖事
所以我們便來去看看最新衣裝,當然在逛街之前,要先來去附近的店家吃飽飽!


今天選擇的是日式炸豬排,這家位於新埔站1號出口附近的小巷口,看起來裝潢的很不錯

因為小花美眉是吃長年素,所以我們在進去之前就先參考了一下店家的菜單

在確定它有提供素食的餐點,我們就決定吃這家了!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喜歡上奶油爆漿的口感,前幾天的維也那麵包之後
就是來嚐嚐高雄最近團購人氣很高的巴特里小餐包


來張近一點的,每個約5~8cm寬(有大小粒的情況,可能放在下面的被壓扁了)


每袋內裝10粒(NT50元),都用塑膠袋封起來,感覺挺精緻的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星期看到法蘭司蛋糕的網頁,逛了一下簡介大概
發現它們家的維也那牛奶麵包竟然一天可以賣上1000條,這個數字實在蠻驚人的!
而且剛好又很嗆司的,最近有它們家的合購..愛吃的我當然也要搭一下順風車辣......

這次我訂了二條維也那牛奶麵包跟二條香蒜麵包...每條單價是NT39元,長度約17~19CM左右!


外面袋子上面印有食用方法,冰凍可放10天,常溫2天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團購家族的大家長幫我們爭取到了糖果屋的免費試吃活動!

我拿到的是香濃咖哩口味,滿滿一盒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喔~

回家後迫不及待就打開來嚐嚐看!


糖果屋的爆米花有很多種口味,大致有下列幾種~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いちごいちえ」這個詞彙,有看過流星花園還是研究日本茶道的朋友應該有聽過厚!
想當初我在迷流星花園時,對幾個字可是不陌生呢!剛好團購有,就買回來試試看


在日本,「一期一會」是意指「珍惜一生僅有一次的相遇」

是不是有種相當富有禪意的感覺

所以它們家的鬆餅、甜點是說師傅們用「珍惜、慎重」的心情和態度製作出來的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李鵠餅店是基隆的人氣名產,門市前總是人潮眾多,幾乎人手一袋!
之前媽咪的美料好姐妹(因為常常買美食來給我們嚐,所以幫阿姨取這名字!哈)

拿了它家產品給我們,所以才知道李家餅店的美味......


今天晚上的時侯,家裡來了客人!就是傳說中的美料好姐妹,哈哈~

所以很有口福的,又吃到它們家的咖哩餅!太棒辣~~YA!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網路上發燒很久的諾貝爾奶凍,剛好這次的合購活動有網羅到
所以我也就嚐鮮的訂了二盒:芋頭奶凍(上)及鮮草莓奶凍捲(下)


打開蛋糕盒,量了一下它們的身長,約20公分長、5公分高!感覺小小一條的~

首先先試吃的是草莓奶凍捲,這是它們家最夯的發燒商品(NT 150元)

外層由綿密的香草海綿蛋糕包覆著,中間夾著鮮奶油、草莓水果及又軟又香的奶凍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晚上跟牛牛約了吃晚餐!本來我是想找她去吃炒麵麵包的,結果已經歇業 = =
嘿嘿,沒關係!我還有"後補的",結果那家也......!所以我們就來到了金大廚辣


這家店外觀看起來還不錯!裡面黑紅相間的裝潢也很漂亮!

不過我覺的跟時下流行的豬排店其實感覺大同小異,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地方!

每個席位都用日式風味的竹簾做間隔,壁上也掛了幾幅點綴的日本畫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感謝牛牛提供下面這張帥豬照!不過身高有點給它太虎爛了喔!


其實今天阿牛是要上班的(因為星期一颱風放假,她要補班!),本來牛是覺的很懶...

後來硬被我拖去Stage,因為我已經答應要陪她進行"堵豬大行動"!哇哈哈哈~

在啃完晚餐之後,我們就一路走到豬店,不是我在說!真的很遠耶.....
唉!我說牛啊~蘿莉我已經年老色摔!別這麼折磨我嘛~下次請記得騎ㄅㄨㄅㄨ喔!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晚上到板橋去逛了逛,發現這家位於後站麥當勞對面的Here Pasta
店面外頭有座露天咖啡座,裡面鵝黃燈光感覺挺有氣氛的!今天就來嚐嚐這個吧!

上面是店門口的歡迎小木偶,很可愛吧!手上還捧著幾朵嬌豔的玫瑰

這家店的餐點真的蠻多種的,大部份是義大利麵居多!也有一些焗飯之類的,菜色很豐富!

供A、B、C三種套餐(依單點菜色區分),各包含了前菜、濃湯、麵包、生菜沙拉、飲品及甜點

在濃湯部份,再另外加50元,就可以幫濃湯戴上酥皮皇冠喔!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