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佈欄
各式邀約、聯絡我請來信 lolita_apple0923@hot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0901 (2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過年春節時期,還在念國中的堂弟趁著寒假上來台北遊玩,除了在家吃吃喝喝
他也提到想要吃迴轉壽司體驗一下!於是選了他想吃的爭鮮,準備讓他好好大吃一頓!

↑蟹棒鮭子寶.蟹風味棒帶了點淡淡鹹味鮭魚卵
可是鮭魚卵對我來說太腥了!

其實我已經好一陣子沒來吃壽司了!
沒想到菜單竟然變的這麼可愛,而且還增加了不少新菜色呢~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過年很多店家都休息,辛勤的川府竟然有營業耶!
蘿莉帶了蘿媽跟那個會走路的飯桶 - 堂弟來去川府準備吃大餐~


其實這次我沒有換口碑券,本來是沒有預計要去吃
可是看網上大家精彩的分享,真是讓我心癢癢呀!經不起誘惑還是衝去吃了 ccc...

川府位於士林捷運站附近,從2號出口再走一小段路就可以發現!
一到門口就看到摩艾說的很像太師椅的擺設,還真的有那個FU喔!摩艾形容的超貼切的,哈!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早上兌換了口碑券,趁著年假休憩期間,找了好姐妹一塊來RITA HOUSE享用下午茶!


從捷運7號出口出來,再往前走一小段路就可以找到181巷..........
不過店的位置離捷運有點小距離喔!算是在181巷的尾巴(從市民大道的話就是在前段路)
往前走看到法國式旗子往左手邊一直走去就可以看到了!

一到門口,整個充滿綠意盎然的感覺
在小小閃爍的黃燈泡點綴之下更顯浪漫氣氛,頗有優雅安靜的感覺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晚上找了老哥去吃西班牙料理!
說實在的,我很少品嚐關於這類的美食,所以帶著很開心嚐鮮的心態前往!


在這裡要先跟哥說聲道歉啦!親愛的哥哥,請原諒我!ㄎㄎㄎ...
話說蘿莉真的跟烏龜是好嘛吉!足足讓我哥在捷運站等了我半小時多,哈哈~
所以到達敦化站時,我急急忙忙就趕快衝出來,然後會合再找PS TAPAS的店址

不過這家店的位置有點奇妙喔!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明天開始就是一連串的春節假期!
下班之後要慶祝美好的連假來臨,大夥就相揪衝到永和樂華夜市大吃大喝!


正在逛阿逛的時侯,突然發現一家招牌感覺很精緻的攤子,而且大大寫著「炸乳酪」...
讓偏愛吃這方面東西的蘿莉馬上就靠近一瞧究竟!

這是一家從商場、百貨公司、Shopping Mail...一直到夜市的乳酪店
可是擺攤是有固定的時間,向老闆詢問了一下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到這個次愛評推出的awfullychocolate巧克力蛋糕,真的可以用"戰況激烈"來形容!
當一開始預告要兌換時我的眼晴馬上為之一亮!但..竟然只有6個名額!


在kafe cafe跟eva聊到這個蛋糕時,我們都說天呀!怎麼只有6個...這..不是搶破頭了嗎?
從要開始兌換的那天,蘿莉就一直戰戰競競,我還記得是晚上六點半開始換
就是為了這個夢幻再夢幻*N倍的巧克力蛋糕,真是銷魂呀!

在等待的時刻中真的很緊張吶!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ㄘㄨㄚ\咧蛋嗎?哈~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早就已經換好GoGo Pasta的口碑券,不過一直都沒有去用餐!
擇日不如撞日,就選在今天晚上來去享用好了!


話說當我要去吃的時侯,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
打了電話本來要預定九點的位置,可是店家說它們供餐只到九點吶!
天呀!天呀!天呀!九點...........什麼啊?!囧~
所以就馬上衝呀!看能不能趕在供餐之前去吃...
可是慢吞吞的捷運實在沒辦法完成這個任務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之前去吃「來我家吧」的Brunch時~蘿莉就有注意到這家真的很像精緻白色小屋的kafe cafe
那時侯在外面駐留了一下研究Menu...就覺的哪天一定要來試試!

↑剪了狗啃的瀏海,還是要用帽子遮一下醜!

沒想到貼心的愛評竟然也推出了它們的口碑券,真的太幸福辣~
下午換了口碑券,二話不說,馬上出發來去吃大餐,哈哈!

從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潔白的夢幻小屋很容易就讓人發現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家日本料理的小攤子,是我之前還在電視台工作時常常造訪的好所在!
因為它便宜又好吃的滋味真的很吸引愛吃日本料理的蘿莉~嘿嘿!


今天剛好去買了香帥蛋糕帶去給以前的同事吃
要回家時當然不忘記也買了一些回家解解饞囉!...ㄎㄎㄎ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攤子
可是可以選擇的菜色卻比想像中的豐富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菓本多田是我有次無意在逛網路時發現的,前幾天去吃了王府藥膳,剛好都在國父紀念館附近
腦中一直念念不忘它們家的草莓塔,因為照片實在太銷魂辣!


正值草莓季,所以這次蘿莉也要去朝聖一下,嘿嘿嘿...

有一個可愛的女木偶娃娃,這是我一進門就發現的精緻名片櫃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台北市金華路上面,有一家巧克力專賣店!
就像它的名字一樣,擁有讓人感到滿滿幸福洋溢的魔法


店家算是在大馬路上面,所以其實還蠻顯眼的!
雖然店面並不是很大,可是裡面簡單的擺設讓人感到頗為溫馨


幸福可可大大的名字,讓人一進店面就瞧見它!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蘿莉又到了師大夜市去逛逛
因為我要去吃好不容易才搶到的阿肯漢堡口碑券ccc...準備來去大咬吃漢堡!

↑把漢堡疊起來.漢堡先生,您營養不錯,長得很高喔!

出門前我大概看了一下地圖,因為離台電大樓捷運有段小距離
我就散步走過去,其實我有點亂了方向感!
沒想到不知不覺就讓我走到泰順街耶!喔賣尬~
一定是美味的漢堡聽到我在呼喚你了是吧~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跟牛牛在西門町閒逛時,天氣冷呼呼~剛好經濟州豆腐
想說好久沒有吃了,今天的晚餐就來吃韓式料理!品嚐溫熱的火鍋來增加冬日的暖和吧...


蘿莉記得N年前吃的時侯,是在漢中街上面的濟州豆腐
那時侯就覺的東西還不錯吃,而且價格也不算太貴
雖然現在愈來愈多這種便宜的小火鍋問市
可是我仍舊覺的它們家的湯頭順口好喝!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野草餐廳位於延吉街上,坐捷運也是到國父紀念館,由二號出口再走一小段路就可以到達
裡面的環境大抵用白色為主調,裝潢簡單素雅!

不過昨天剛用過天使野餐,蘿莉也跟eva一樣偏愛天使的裝潢
這兒雖然乾淨明亮,可是少了天使那兒舒服傭懶的感覺.........


洗手間位於店家的最後方,白色的洗台檯加上一些小物點綴顯出不單調的風味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本來是訂位約七點多的時間,後來因為等家妤下班,到天使的時侯已經近八點二十
加上店家最後出菜的時間是八點半,我們拿到菜單就馬上快速的點好今天要吃的美食


不過也因時間已經偏晚,所以我們很幸運的坐到大沙發的位置,還有溫暖的抱枕,真開心!嘿嘿

第一次點餐這麼迅速的蘿莉,也馬上瞄準好拍照的好地點
以快、狠、準的速度,拍了幾張室內大致的環境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王府位於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附近,蘿莉硬是路痴從3號出來,結果繞了超大一圈
不過等下就要去吃吃喝喝,多走點路先消耗一些熱量也是OK的啦!


門口.一看就很有藥膳店的FU


裡面的裝潢也富有濃濃的中國調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天氣涼颼颼,真是個吃火鍋的好季節!
今天晚上帶了蘿媽到公館,準備去傳說中火鍋界的香奈兒大啖美食~


從外觀看起來,小小一間店面卻有精緻的裝潢,還真的頗有時尚界的感覺呢!
簡約低調的奢華風格


因為今天要處理的事情比較多,所以來到麻辣五號已經將近晚上十點了!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位於敦化南路上面的比比餐廳,是家日式的手工漢堡專賣店
小小店面,總共有二層樓,感覺小巧精緻!


一進比比,感覺裡面佈置的很不錯,尤其是一樓這個乳牛位置,感覺超可愛滴!


二樓珠珠簾的席位,增加了不少浪漫的感覺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去朝聖過粉紅捲捲之後
我們三人馬上馬不停歇的奔到也是同在東海商圈附近的月亮與貓


在蘿莉還沒去之前,就已經先在網路做過功課了...
那時侯看到好多貓飾品跟擺設,就覺的是家不錯的餐廳
一到門口馬上被它超大棟像城堡般的外表驚嚇到
而且門外還放上寫著"客滿"兩個字的牌子!
但我還是入內問是否有位置,只是看了一下裡面還頗空的@@那幹嘛擺上"客滿"呢?.......疑惑ing!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家程家福州包是位於東海有名雞腳凍的同條巷子
打著橘澄澄顏色的招牌,很容易就可以發現它的存在!


福州包有兩味醬汁.甜辣醬及蒜味醬


攤內老闆在煎煮福州包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