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佈欄
各式邀約、聯絡我請來信 lolita_apple0923@hot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0906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是寶貝們的嘿皮聚會,本來我們的預計行程是要去充滿玫瑰風的下午茶
可是最近的天氣很不穩定,所以大家就轉移陣地來到中和的伊莎貝拉!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之前於裡面多種異國風味的空間留下非常深刻的印像
舉凡浪漫維多利亞、熱情南洋峇里島風、法式宮廷風、藍白相間地中海風
美式小酒館風、英式貴族風、以及用矮牆打造的摩洛哥風等等,在這兒都可以瞧見!

這個就是小酒館的風貌,適合酒鬼的BB,哇哈哈!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張口碑券已經兌換好一陣子,直到前幾天我才帶著蘿媽去大啖韓國料理
位於敦化南路上的韓聚,是一家銅盤、鐵盤、火鍋三吃吃到飽韓式餐館~


簡單整潔的裝潢,加了一些韓國風的小吊飾,用餐氣氛還不錯!每人NT399+10%


冰淇淋、甜點及現做小吃出菜的小地方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寶貝們一標到口碑券,我就自告奮勇說要去桃園幫大家拿
因為同事剛好要下南部,所以我就想可以搭便車去美德


一到美德,深深被裡面的裝潢給迷住了,裡面的擺設有點跳脫一般蛋糕店的風格
裡面洋溢著濃濃的鄉村風格,牆上四處掛了簑衣、斗笠,配上木製的桌椅,處處有驚喜!


餅盒畫有古典美人的圖像,這口味的糕餅也很好吃喔!謝謝老闆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晚上跟寶貝們約在西門町聚會~
摩艾大老遠從內湖帶了愛心飲料給我跟小公主,真的是揪甘心吶


一放上桌,這個名片就馬上吸引我的目光!做的真漂亮~
藍白色的希臘愛情海風格,讓人對這個設計非常驚豔


小公主跟摩艾各換了一張,每張可以免費兌換兩杯飲品,所以共有四種口味可以體驗


上面的封膜做的也很特別,令人深刻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不過真的辛苦寶貝們了
因為我現在都喝無糖的飲料,所以為了讓我也可以喝
總共換了兩杯無糖的,哈哈!歹勢啦~讓大家也陪著我一塊喝XD


飲料的紙盒身也印有希臘古堡的圖案


哇喜番這個飲料盒,好漂亮喔!誰人偷拍,自首無罪,哈


今天換了四種口味
(蔓越莓紅茶、琥珀珍奶、白蘭地紅茶及Q條奶茶)

裡面我最喜歡蔓越莓口味 雖然是無糖,可是喝起來仍有淡淡的水果甜味
酸甜的滋味加上醇厚的紅茶香,真是意外的搭配,好喝!

偷喝了一口白蘭地紅茶  紅茶的味道比較濃,相對的酒味就較單薄了些
可能自己第一次嚐試這種味道,所以我覺的不是很對我胃口阿!

奶茶方面,寶貝們一致認為奶味不夠重
不過Q條奶茶裡面的珍珠及粉條可就很滑嫩順口了!是彈牙的好口感喔~


看了一下店家的Menu,發現種類非常的多對於想嚐鮮的朋友來說真是個好所在!


嵐海健康茶飲專賣店

電話:02-2797-0344
店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77號1樓(屈臣氏旁)

營業時間:10:30 -22:30
公休日:星期日及過年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跟小公主去完薇閣參觀之旅後,我們騎BUBU來到士林,因為我嚷嚷吵著一直要吃冰


寶貝就帶我來到這家,士林夜市還小有名氣的辛發亭冰品~


哇!這個冰店裡頭的裝潢還真不錯!
原本我沒注意到天花板,後來回家看照片,才發現原來天花板也是很漂亮
裡頭乾乾淨淨的吃冰空間,讓人感到非常舒服清爽~


我跟寶貝合點了一份芒果雪花冰 NT.90元
上面佈滿了新鮮的芒果塊+煉乳 看起來賣相非常正點!


來張近照!
綿綿的雪花冰非常的順口好吃
而且芒果也很香甜,現在這個季節吃正是時侯
加上煉乳,跟芒果的甜味充份混合在一塊,無論是甜度和香度都很適中


夏天真是吃冰的季節! 消暑的好噴友阿~哇哈哈!




辛發亭冰品名店

電話:02-2883-1123
店址:台北市士林區安平街1號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星期在逛PayEasy時,看到BeautyDiy有一款薏仁甘草的防晒隔離霜
之前有用過它們家的薏仁美白化粧水,感覺還蠻清爽的,價格方面也算還不貴(NT.299元/30ML)


想說不然就買一瓶來試試看ccc...



BeautyDiy 薏仁甘草美白清爽防曬隔離液(SPF50/ PA+++)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自己非常喜歡海鮮,尤其是甜美的蝦子!
之前在ihergo看到有標榜完全用無藥養殖的洪氏鮮蝦,想說就合購一包回來嚐嚐看ccc...


我買了一包洪氏紹興醉蝦 NT190元
每包淨重525g ± 10g (14兩),約有40~50隻左右


包裝袋上面詳細寫著蝦子的製作原料、食用方式及保存方法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在逛美華泰時,發現了這個包裝感覺很精緻的面膜!
其實我一直在猶豫是不是要購買,因為3片就要249元大洋,真的覺的不便宜~

後來想說先逛一下再決定好了,後來回來發現只剩一盒,二話不說馬上扔進籃子裡
只能說女人的錢實在太好賺了!哇哈哈!囧~



酒藏娘 PLATINUM白金面膜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跟牛牛去完錄影之後,晚上就想說來宇澤小舖吃個晚餐!
這是之前我看到尊長的食記時,當下就決定一定要來吃吃看~生魚片丼飯整個超誘人


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我也沒有抄住址,只記得以前騎車經過市民大道時
有印像在市民大道涮涮鍋的那個大巷子裡面,可是店面小小的,所以我們也是一閃而過而沒發現
走了好長一段路才又回來,發現原來我們已經走過頭了,哈哈哈XD

店面有種居酒屋的FU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在八樓用完餐之後(Wego 薇閣大直旗艦館 PartⅠ),接著要展開今天參觀房間的行程
我們先來到六樓,粉紅色入口像是飛機跑道式的迎賓車道很具有太空科技感


每一層的顏色都不一樣,經理解說是象徵著彩虹,但不是彩虹頻道喔!哈哈~


裡頭共有42種不同主題的風情館
這兒以黑色為主,小角落時有水晶的點綴,打造出神祕時尚的感覺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上星期換到了超搶手薇閣大直旗艦館的口碑券,真的非常開心又驚喜!
昨天一早就跟著小公主騎噗噗噴到大直去,準備來享受一整天的新奇體驗~


在地下一樓停好車,我們直奔八樓,先要去嚐嚐美味的早餐
裡頭呈現流線型的早餐buffet檯面,加上天花版獨特造型,讓人感覺很有設計感
提供豐富的各式早餐料理,很能滿足喜歡不同口味的胃喔!

飲料區.有牛奶及冷熱咖啡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留言版收到No.112salad bar提供的試吃訊息,希望在試吃之後寫下心得PO至BLOG
店家整個非常細心,不僅是親自宅配到府,詳細說明更美味的食用方式...


甚至食用完還打電話來尋問,是否對它們家的產品感到滿意!整個貼心~
這次試吃的產品有二盒生菜沙拉及六種醬料


每盒的食材都是按照當季時節的五色蔬果,新鮮的色澤看起來很可口繽紛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吃蔣記的那天剛好是羅小豬在信義區有個樂事波卡活動
我跟牛牛、葉葉同學去完活動之後,想說可以來企蔣記吃個牛肉麵


可是呆子的我竟然忘了看地圖!哈哈~打了電話跟阿露露求救,沒想到我還問到一個路痴,囧!
不過還好,路痴還是有用處的,有指出正確的位置,哇哈哈!
(其實我內心是很感謝阿露露的吶!ccc...)

位於四維路上的蔣記家薌麵,其實就在跟天使野餐是在同一條街上!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為了減肥而跟QQ借了一台自行車,打算每天都來騎很大!甩一甩肥肉XD
所以突然突發奇想,約了BB想說不然就騎到三重去換這個炒麵麵包......


BB一聽還以為我在開玩笑,頭上滿腦子都是問號,哈哈!因為我還是幼幼班的學生
第一次騎這麼長途,還真是一大挑戰!但我們還是出發了~~~

從土城出發,騎到三重的時侯已經滿頭汗了
看到這個炒麵麵包BB一直喊:我肚子好餓!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前陣子我在愛合購發了一個杜老爹的團,因為它們家的水餃目前有試吃的活動!
一包有32粒水餃,每種口味兩粒,共有十六種口味!而且一包只要NT.75元喔~


整個就是非常具有讓人購買的慾望,可是又有規定每個人只能買一包
所以我就揪了大家,每個人買一包,想說找一天就一塊把它煮來吃XD
今天我們下了班,大夥就打包走人到摩艾家
除了水餃,現場還有連得堂煎餅、超好吃的炒飯貝果灌強海鮮咖哩捲烤雞翅波士頓派
瞧瞧,下面就是我們當天的晚餐,是不是給它很豐盛,哇哈哈!吃很大,喔耶~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當初看到樂水茗的口碑券時,真的覺的很驚喜!
平常在家我就有喝茶的習慣,因為茶葉可是啃完美食之後,消脂去油膩的好朋友~


不過這次只有提供十個名額,所以早早我就坐在電腦前史登拜要搶糧票了ccc....
等兌換成功之後,就發信給辛苦認真的太子,準備等著美人茶宅配到府!嘿嘿~
宅配的包裝是用pchome的外盒裝著,樂水茗在
pchome有賣場,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瞧瞧喔!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亞米小鎮裡頭的裝潢非常吸引人,所以雖然說離我家其實蠻遠的
不過我還是換了口碑券,因為我也好想去這兒享受一下,彷彿來到西班牙鄉村的感覺!


我們去的那天剛好是端午節,可是因為阿牛公司要上課而延到晚上
下了課我們馬上奔到新莊跟BB會合,再由BB帶路往前跟小公主會合~

本來我們是可以早早就用餐的,可是腦殘的我硬是又搞了烏龍XD
口碑券忘了換就算,可是偏偏離亞米最近的7-11也要騎車將近10分鐘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