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佈欄
各式邀約、聯絡我請來信 lolita_apple0923@hot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0911 (2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部電影早在之前就一直很想看,不僅周遭看過的朋友都給予好評
而且這也是戴立忍執導,我一直都很愛看他演的戲,所以對於這部也相對的充滿期待


電影中有很多令人感動的小地方,雖然整部片的電影配樂並不多
可是總在最巧妙的時刻出現,格外的牽動人心!
整部以帶點灰濛、髒髒的黑白片呈現,抽去了鮮豔的色彩
反而更能感受片中要表達訴說貧窮、100%貼近現實的氛圍!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接到伊恩布丁的邀請試吃真的超開心的!
平常就很喜歡吃甜點的我,尤其對這種又香又濃的奶酪布丁尤其無法抵抗~


雖然只是試吃,可是店家不僅在出貨前就先聯絡、確認好收貨時間及地址
而且還是親自送達,比照一般出貨宅配的程序,真的是非常細心呢!


首先先來看一下布丁的外盒吧!用純淨的白色提盒裝擺著,看起來簡單又清楚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把行李都放好之後~~~
民宿老闆便帶我們前往這次來小琉球的旅遊重點之一「潮間帶的生態欣賞」



一望無際的海面,在陽光的照耀之下更顯的漂亮生動
讓人感覺把煩惱全扔開了!只想好好的享受這風光明媚的一刻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次我們居住的民宿,是上次BB造訪小琉球住的地方 - 大海的家
以狗狗大海的名字來命名,在網路上也是相當具有人氣又擁有不少好評的一家民宿~


我們四個人住一間房間,每人一晚是1250元
包含了住宿費、來回船票及機車,算一算其實真的挺划算的!
尤其最甘心的是,一般機車租借給旅客騎乘,如果碰到騎完沒油當然要自己想辦法
可是民宿老闆除了把裝滿汽油的車交給我們之外,當騎到沒油還可以免費再加一次,真的非常貼心~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吃完好好食的葉家肉粿之後,接著我們就前往東港碼頭搭船,準備前往小琉球了!耶耶~


在屏東天氣非常好,雖然太陽很大,可是因為剛好接近秋冬的季節
灑在身上的陽光讓人暖洋洋的非常舒服~~~~


往有華僑市場的路標行走,直走中山路一小段路就會看見這座紅色拱橋喔!
接著在橋前朝隆路左轉,就可以到達東港碼頭了~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有機會到東港絕對要嚐嚐看的在地好滋味!葉家肉粿


一早起床整理梳洗完畢,冰心老姐就戴著我直衝嘉義高鐵站

因為又是我大烏龜東摸西摸延誤時間,搞的本來要30分車程的路,竟然16分就到了!哈哈~
結果一到那,才發現我竟然看錯發車時間,足足還有將近快半小時車子才會來,甘那北七!


按照原本計劃,先搭高鐵到左營,在轉乘高捷到達高雄火車站跟正妞及BB會合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吃完雞肉飯之後,老姐帶我來到嘉義最熱鬧的一條街 - 文化路
我們找了一家老姐吃過覺的還不錯的日式料理~江味軒


一走進去果然人潮明顯多了起來,望眼過去滿滿的店家林立
前段較多耳環、服飾、鞋子店後半段則有不少的美食小攤子,有點像是夜市的感覺!!


這家江味軒就在文化路上郵局的前面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星期四下午請了半天假,回家打包行李準備南下進行嘉義、小琉球的美食旅行
第一天要先去嘉義找冰心老姐,準備來去嘉義吃噴水雞肉飯


算好她運動完的時間就跳上列車,準備先來去嘉義吃個美食,也跟老姐蓋棉被聊是非!
不過有人竟然一回家就上楓谷,還是某人比我有吸引力阿~嘖嘖!XD

在還沒到嘉義時,摩艾就說幫我帶噴水雞肉飯肥來,其實一開始我完全不曉得它是如此享有盛名
而且我還以為她是那種可以打包冷藏的,哈哈!後來問過BB,才發現是當地很有名氣的小吃店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茉莉去台南遊玩,給我們大家快遞送來了一箱包子~~~
謝謝YOYO麻跟QQ幫忙分裝,從BB手上接過來這個又大又圓包子真是好開心


二話不話,親愛的茉莉兒,先來啾一個先!哇哈哈←光明正大的卡油XD,喔耶!


每個人有二粒包子,一個素一個葷,一次就有雙重口味的滿足
收到之後馬上扔入電鍋蒸,想到等一下就可以享受熱騰騰的包子就覺的開心~嘿嘿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晚上跟小公主、YOYO拔及山藥爸一家人前往位於天母的莎諾西餐
之前經過天母西路時常會被這棟鮮黃色的獨棟小屋給吸引,今天可以來這用餐真是超開心的!


下了班跳上捷運直奔莎諾,因為它的位置離最近的捷運石牌站也有點小距離
所以建議前來用餐的噴友們,若您搭乘的是一般交通公具的話,只要有到榮總站的公車都有到達喔!
下車之後直走到天母西路路口,約5~7分鐘就可以看到這棟非常漂亮的小屋了~~~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次在BLOG寫好芋頭大王之後,就有網友留言推薦它們家的芋頭湯也很好吃
尤其現在的天氣已經慢慢愈來愈涼冷了,光是想像熱騰騰的芋頭湯就讓人忍不住很升火~


前陣子跟QQ、小魚、凱棠去吃了魚丰海鮮蓋飯,因為就在隔壁樓下,所以又再次造訪芋頭大王XD


二話不說,當然馬上來一碗芋頭湯 NT70元
雖然價格並不便宜,不過份量還挺充足的,一碗裡頭大概有7~9塊芋頭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標口碑券了,不過一向對日式炸豬排沒什麼抵抗力的我
在看到饌豚的口碑券時還是忍不住升火,除了使用健康的自然豬之外~


而且竟然還有香蕉巧克力、泡菜、及白醬口味的炸豬排,讓人忍不住想要嚐鮮看看!
座落於復興南路的饌豚,在交通上非常的便利,從捷運大安站再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中午跟牛去錄完影之後,晚上就直噴饌豚準備大啖豬排的美味!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星期帶蘿媽去東區逛街,晚餐正當煩惱不知該吃什麼時,突然看到這家東大町
記憶中記得愛吃日本料理的老哥也有提及過~~


不過我其實有點忘記是太好吃還是雷店讓他特別說嘴
但看招牌上寫著各式壽司、炸物、鍋物、燒烤、生魚片,還有非常吸引人的軟殼蟹
當下忘了看門口的菜單就殺進去吃了,親愛的吃到飽我們來了~

裡面採黑色為主的裝潢,很有居酒屋的感覺!菜單文字+圖片設計感覺頗為精緻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天老哥msn扔了一個網頁給「海鮮蓋飯第二件五折」
哇賽!愛吃生食蓋飯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而有這等好康怎麼說也不能自己獨享,馬上發了噗浪跟大家一塊分享這個資訊!
嘿嘿~~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跟QQ、凱棠及小魚隨即約好隔天下班馬上衝去享用!哈哈~

座落於永康街的魚丰魚丰就是海鮮蓋飯其實就在冰館的二樓,加上明亮的招牌非常容易就可以找到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又到了到八大錄影的一天了,耶耶!!整個超期待這一天~~
錄完之後我們便到師大附近找尋.據說有俗擱大碗的便宜丼飯~「食指大丼」



從外觀及內部擺設看起來像一般的簡餐店,裡頭規劃有出餐區、醬料區及回收台,偏向自助式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當收到獲得這次蒂芬妮亞玫瑰美人保濕靜顏粉通知信時,真的超開心的!!
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玫瑰香味~光是想到每次洗臉時就有玫瑰味陪伴時,就覺的很幸福!



首先先來看看蒂芬妮亞玫瑰美人保濕靜顏粉的本尊照吧!
擁有粉紅色外觀,包裝看起來是非常粉嫩的女孩系設計~~~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前陣子小鬼發了EP有個簽名會,阿牛特別去現場買唱片支持他!我也湊熱鬧跟屁蟲一塊跟去
當天小鬼穿了個全身黑,雖然戴著墨鏡仍掩蓋不了他的帥氣~


不過很機車的是,這是我唯一拍的一張阿!!嗚嗚嗚~~竟然還是糊的,過糞T___T
淑美真不爭氣(火)←明明是自己手殘還怪相機XD


就在牛牛簽完唱片之後,因為都沒有很餓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到小7去買餅乾,突然發現冰櫃上有一瓶造型感覺頗有質感的咖啡
其實說真的,我很少喝咖啡!真的是平常嗜吃甜食慣了,我很怕咖啡那種苦調~


拿起來很習慣的第一眼就是看卡路里,只是讓我意外的是加了奶製品調味竟然還這麼低卡
當下二話不說馬上就順手拿了一瓶,哇哈哈!!我果然是被卡路里牽著鼻子走!XD

來看一下ASAHI WONDA 零糖質調和式咖啡的外觀吧!採用紅白顏色相襯的設計感覺還不錯~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謝謝美麗的黃魚小姐推薦,很開心可以得到試吃小山甜點市集的機會


在出貨的前一天,店家還打電話來詢問方便收貨的時間以及確定地址無誤,貼心又仔細!

隔天大約是傍晚時收到包裏,裡面有一條招牌純巧克力瑞士捲及一盒招牌原味香草奶酪

首先先來試試純巧克力瑞士捲(NT 150元)的滋味吧!!由純白色的外盒裝置著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跟正妞小公主一塊去日新搶先收看聖誕夜怪譚的首映
在還沒上映前就一直對這部片非常的感興趣又期待~


戲中金凱瑞一人就飾演了七種角色,真是非常的有挑戰性!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