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佈欄
各式邀約、聯絡我請來信 lolita_apple0923@hot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1001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一頓豐盛的大餐,是我去年生日時牛牛帶我去我吃的好料
那時在網頁上看藝奇的Menu,真叫我直吞口水,因為每一道都看起來超精緻的


之前在品嚐王品旗下像陶板屋、西堤之後的感覺都不錯,忍不住讓人期待了起來!
藝奇目前共有兩家分店,一家是創意懷石料理,另一家就是我們這次吃的新日本料理
落座於西門町的衡陽路上,從捷運步行過去約10分鐘左右,店面蠻顯眼易找的~
套餐價位每個人NT.680元(另+10%服務費),咱們來看一下它們家的菜單吧!
從湯物、先付.....到飲料,總共有9道菜,我覺的Menu設計地跟王品的有點相似說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上次在另一間濟州豆腐鍋分店二人吃了三份套餐之後
我跟同學小牛也好一陣子沒有再去品嚐了!!


前幾天去西門町閒逛,肚子正餓,加上天氣又冷~
想說不然就吃個豆腐鍋,暖暖腸胃,也暖暖一直在發抖的手腳
這種季節,來一鍋熱呼呼的小火鍋最是幸福了

來到這兒,千篇一律我好像永遠一定都會點個海鮮鍋來吃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對我這種廚房笨蛋的人來說,料理包真的是我在家吃飯的好朋友了
只要幾分鐘,開個爐火烹煮一下,輕輕鬆鬆就可以上桌~


團購除了甜食、地方小吃,我最愛買的就是這種料理包了

今天合購的,就是重口味的韓式傳統料理 - 辣炒年糕(NT100元)
剛開始拿的時侯就有被它的大份量給驚喜到,我呷意這種吃粗飽的感覺XD
一份大概是2~3人的份量,價格還算挺經濟的喔!!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相信愛吃日本料理的朋友一定都有聽過嚇嚇有名的高玉
現在竟然也推出平價廻轉壽司版的「小高玉」


在從開幕我就一直很想大飽口福品嚐一番
前陣子跟好久不見的同事約了準備前往去朝聖

不過它的位置其實有點偏遠,南港!真的離我家好遠喔~
但為了吃,這一趟一定是要衝的阿!為了享受美食,再遠也要去試一次才行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家小潘蛋糕是我以前從一個菜市場阿姨口中得知的麵包店
當時吃了它們家的鳳梨酥之後就深深為之著迷~


本來在重慶國中旁的黃昏市場有個小攤位在販售
後來大概生意愈來愈好,加上現在團購流行,小攤子已經沒繼續擺了
最近有個噴友要上來台北,心裡就在想要買什麼給她當小禮物呢?!
剛好發現她的喜好收藏夾裡面有個,便查了住址、並確定現場有販售就直衝店面啦!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因為茉莉上來台北,把我們這群愛吃同好又相揪在一塊了
而聚會的地點就是這家華漾飯店的港式飲茶餐廳


嘿嘿嘿~~不過因為除了吃飯之外,我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主要的目的當然是跟大夥相聚,開心的閒話家常聊是非,哇哈哈~

這家華漾上次跟蘿媽去吃過之後覺的印像還不錯
除了各式港式推車飲茶吃到飽之外,每個月都有不同的熱炒菜色可品嚐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家花彘醺是老哥先發現的,因為常去的關係,連老闆娘都叫得出老哥的姓式
實在是因為裡面很多創意料理非常的特別又好吃,連帶著我後來也忍不住深深愛上

一直到現在,那種第一次去吃的驚豔感覺,還停留在我的心裡
可是很囧的是,回家我竟然手殘不小心把照片給刪了,嗚嗚嗚~
這次就特別小心把照片留下來,一定要跟大家分享這家超美味的日式料理!

花彘醺座落於仁愛路上,離捷運站也不遠,交通算是非常的便利
這是一家以創意料理為主的店家,有點像是居酒屋的感覺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跟團的義珍香爆漿饅頭,是我好早好早之前就一直很想吃的東西
終於給它很成功的達到目標!!真是太感人了~


光是想到熱呼呼的饅頭,從裡頭噗滋滋流出的內餡就讓人直呼凍不條!

這個爆漿饅頭是它們家主打的商品之一
目前共有六種口味鮮乳巧克力抹茶黑糖咖啡芋頭
不分口味,每個統一價NT25元,以裡頭滿滿都是內餡的模樣來看,我覺的價格還算挺合理的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星期跟小公主在MSN聊天時,她就問我要不要試吃蔥抓餅
哇哈哈!!這麼愛吃的我怎麼會錯過,馬上就嚷嚷說好好好,我要XD

而且超貼心下了班還騎ㄅㄨ ㄅㄨ拿來給我,真是太愛妳了!啾啾啾←趁機吃豆腐

這次試吃的產品,是味君子蔥抓餅

裡面共有10片蔥抓餅,並附上一張有關產品的資訊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專程跑去買小潘鳳梨酥,剛好回家的時間已經接近晚餐時間
在附近的路旁看到這家專賣北方麵食點心的普園北平館


蘿媽就說不然我們來吃吃看好了~從外觀看起來,感覺還挺不賴的!


門口掛著原味湯包、蝦仁絲瓜湯包新上市,其實有一半是被這個湯包給吸引!ㄎㄎㄎ.......
店面還蠻大的,有分外帶區跟內用區,在外頭就可以瞧見師傳們賣力擀揉麵糰的模樣喔!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