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佈欄
各式邀約、聯絡我請來信 lolita_apple0923@hot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1003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上星期收到吉米納的試吃邀請信件,向來對甜食毫無招之力的我
當然馬上回信說我願意我願意!可以吃到這個純鮮奶製作的手工奶酪,實在是讓人好開心!


沒想到店家的寄件速度也是像火箭似,隔天下班回家,奶酪已經乖乖的躺在冰箱迎接我了XD



來自新竹新豐鄉的吉米納,標榜著奶酪是純奶鮮完全不加一點水製作而成的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家懷念臭豆腐,在板橋當地可是小有名氣喔!


之前BB曾經買來跟我分享

不過很可惜因為被醬汁泡太久,所以已經失去了剛炸出爐時的香酥口感
當時只覺的味道還不賴,這次現場熱呼呼的吃,真的是比我之前吃到的還要美味許多呢

上星期六跟Q、B我們三人又相揪到了板橋覓食,剛好經過這家臭豆腐店
在還沒走到攤子前,遠遠就已經聞到飄香而來的臭豆腐味,濃濃的"臭"味可是燻得我們食慾大開阿~~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到這家AN Burger,雖然是位於隱密的小巷弄中,但搶搶滾的人氣可是讓人不容小覷的~
感謝夢想小妞這次揪的吃吃漢堡團,讓我也有口福品嚐到這家已經肖想很久的人氣店


上星期六晚上跳上捷運,往中山北路的安漢堡出發!!大漢堡,我們來囉 嘿嘿!
一到那,全部的人都已經到齊,哇哈哈!對不起厚!我今天又是最後一名的烏龜大王XD
看著桌上大夥點的漢堡大餐,先拍個幾張照片開開食慾吧~~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收到的試吃產品,是我平常就很愛吃的爆米花


每一次只要感受到那種香脆又甜蜜蜜的滋味融化在嘴裡時

心情都會不自覺的好了起來,果然,甜點真的是會讓人帶來好心情喔!

不管是合購、還是試吃,其實吃過的爆米花還挺多家的
但這次的星球工坊爆米花,特殊的造型還真是讓人印像深刻
跟一般市面上常見的那種米花型狀 不同,而是呈現圓滾滾的「星球」模樣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西門町小屈的漢口街上,有一整排比較偏像小吃的美食店
雖然經過那很多次,不過要不是有小牛帶路,我還真不曉得那有這麼一間店

當她跟我說最便宜的只要50元,我還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她,心裡想這是真的嗎?!


店家的菜單選擇還不少,價格平均約落在50~100元中間
最貴的就是全家套餐NT390元,裡頭包括二個鍋、二份肉盤及泡菜
其它像是肉片、餃類還是青菜....等等,可以依照客人喜愛來單點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愛評推出的MK手錶活動跟本就是超棒的禮物!
不僅可以擁有神祕見面會的入場資格,還有一隻小豬代言的手錶喔!


在還沒抽獎之前,我就一直很期待,拜託拜託,老天爺!讓我抽中吧~
而且很甘 心的是,好多噴友知道我很喜歡他,都說如果有抽中就要把見面會的資格給我去
嗚嗚嗚!真的讓人好感動喔~謝謝大家!我最最最親愛的愛吃鬼同好們,我愛你們

後來到底獎落誰家呢?醬醬醬醬!答案就是我們家的小公主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帶了蘿媽去環球逛街!

其實主要是看了上次小公主寶貝分享的21世紀讓我口水直流


請蘿媽看了小公主的食記之後,我們決定馬上出發XD

來去享用這感覺皮嫩多汁的雞肉!咕咕咕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次帶了蘿媽去吃過華漾港式飲茶之後,深深被它豐富的菜色及超值的價格給吸引
不過除了華漾,也有另外一家也是打著港飲吃到飽的名號「典華港式推車飲茶」


同樣吃到飽,同樣的價格,同樣都是推車!只是在典華,品茶的30元茶資沒有額外收費
之前小公主跟同事去了板橋的典華聚餐,吃完感覺也還不賴~~
讓我也很心動忍不住想要去試試看口味,所以我跟蘿媽又再度出馬啦!!

我們這次去的是典華的信義會館,就在紐約紐約的7樓,非常的好找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只要一到草莓季,最火紅的人氣甜點,我想佳樂蛋糕一定榜上有名
看著團購列表,不管是台北、中部還是高雄,通通都是滿滿的合購團

不過因為它們家團購免運費的門檻不低,去年太晚跟團而沒機會吃到
今年無論如何也要買一個回來嚐嚐看,試一下這個超人氣的蛋糕到底真有這麼好吃嗎?!


一開始我還挺猶豫的,因為之前看過魔鬼甄寫有關於它們家草莓蛋糕的食記
天阿!內餡滿滿都是嬌豔欲滴的鮮紅草莓,實在是讓我每看一次照片就流一次口水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