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佈欄
各式邀約、聯絡我請來信 lolita_apple0923@hot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1010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統一渡假村中夢幻的Kitty民宿,我想應該很多女生對他都是非常的嚮往
好在阿泥絲妹妹(我這狗腿的傢伙,不要臉)拎著一塊去,不然還不曉得何年何月才能去住咧!


這次總共有6個人要往前住宿,當我跟小魚到渡假村時,芸芸她們一行人還沒到
所以可愛的管家就帶著我們前往大廳,先去吃吃住宿提供的下午茶


看看這用餅乾做成的kitty下午茶,是不是真的超古錐的!!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去新竹玩了!!這次跟著一群愛吃鬼一行人到關西住民宿
這家名字聽起來非常特別的ㄤ咕麵,可以說是在地的指標性麵店喔!



本來以為是一家小小的麵館,沒想到整間店還真大一間
大大的扛棒,從遠遠的地方可以瞧見它的氣勢了~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時尚甜點象徵的馬卡龍,不光有一身討人喜歡的繽紛色彩
那個表面酥脆、內餡卻軟膩無比的雙重滋味,不曉得征服了多少人的心


前幾天收到近野田生巧捲舖的試吃邀請,真的是太開心啦!!
有螞蟻稱號的我,對於甜食完全無法抗拒,似乎來再多也永遠吃不膩

這家算是蠻新的一家店,名字取得富有濃厚的日本味
聽說他們家的巧克力蛋糕非常的與眾不同,在還沒拿到宅配時就讓我充滿了期待感哩!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對於甜食向來無法抗拒,尤其是這種綿到化不開又擁有濃郁香味的乳酪起司
更是深深擄獲我的心,這次一口氣就可以吃到三種滋味,而且竟然還是冰淇淋乳酪耶!!



收到宅配,興衝衝馬上把外面的透明包裝膜拆掉
不過看到這紙盒,當下有種心都涼了一半的感覺!!
唔~老實說,這盒子的賣相蠻不討人喜歡的~感覺很陽春,而且底下摸起來還溼溼的@@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呂小莎小姐(再不久就人妻級了,哈哈)告訴我一個好消息
他先生也就是我師父,竟然叫她帶我去吉品吃大餐!你們覺的我會放棄嗎?當然不會XD


所以我就跟著一塊去大啖美食啦!耶耶耶~~~

吉品海鮮座落於擁有一整條美麗林蔭大道的敦化南路上
他的店家在二樓,也許外觀不怎麼顯眼,不過裡頭的用餐環境可是大大的有氣氛喔!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之前姐妹群們幫摩艾過生日,選了這一家超受好評的餐廳
一群人浩浩盪盪出發到京站的貝里尼,好好的準備來享受一頓澎派的大餐,嘿嘿!



點餐的方式除了單點,還有二人套餐四人套餐
套餐組合是比較划算,不過單點使用富邦卡則可以打85折
我們8個人,共點了二份四人套餐,再外加一些單點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最新的FG美妝雜誌又熱騰騰上市啦!這一期的封面是我好喜歡的麻豆琦琦耶~
而且有58款保濕產品大評比,在最需要補水的秋冬季節裡是再實用不過的資訊了



先來看看這一期的目錄介紹吧!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B幾乎是我現在每天都會去OPEN的網頁,當在玩農場、水族箱時,在旁邊都會有一些小廣告
當初就是被這個手指泡芙唯美的照片給拐了,哈哈~一看就失心瘋,馬上跟了一團回來吃!


本來是沒打算那麼早寫的
但早上跟小鑾聊MSN時,她竟然嗆我說要生這篇應該會很久吧!?
好阿~~好阿~敢激我...馬上就寫出來給妳聞香!←到底是在賭氣什麼XD 哈哈!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八月底的時侯跟牛又跑去八大錄影,意外發現這家剛新開幕的生魚片丼飯店
抵擋不住想要嚐鮮的心態,兩個人還是被吸引進去點了兩碗蓋飯來吃~
 

 
當天下著毛毛雨、天色又黑
不過大紅色超亮的扛棒仍舊非常的吸晴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曾經從朋友那拿到類似這種干貝小魚辣醬
當時就覺的不管是單吃、還是當配菜都非常的可口美味

 
上次口碑券很殘念沒有標到,這次怎麼樣也要卯足全力認真的競標
呼~還好運氣不錯,又有口福可以吃到啦!哇哈哈~
  
收到宅配包裏時,辣醬裝箱在手提式的禮盒內,看起來十分大方美觀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