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佈欄
各式邀約、聯絡我請來信 lolita_apple0923@hot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1011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家O'sweet躺在我的口袋名單中已經有一段時間,發現時就一直很想去吃吃看
之前忘記訂位撲了一次空之後,這次早早預約,總算吃到傳說中特調的手創蛋點囉!



座落於大安路51號巷底的O'sweet,雖然說店面並不是非常大
不過兼具可愛又繽紛的扛棒,還是蠻容易就讓人發現了喔!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去完100號牧場之後,回到台北天色也已經變黑了!這時侯一路從苗栗噴回台北
本來是想去一家日本料理,但人潮太多早就沒位置,後來就找了附近的鵝裡賞墊一下胃吧!



店家採用木製式的板凳,打著鵝黃燈光,環境就跟一般小吃館的裝潢差不多
裡面提供免費無限暢飲的紅茶,需要飲用的客人可以自行取用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上星期本來預計要去桃園大溪一日遊的,無奈天公不作美,竟然給我下起雨來(氣)
幻想往南也許比較不會滴雨,就讓我在網路上發現這家100號牧場!苗栗,我們來囉~



這家100號牧場,前身為飼養乳牛的「湧泉牧場」
雖然在裡面還是可以聽到牛隻哞哞叫,不過在今年已經搖身變成一個鄉村式的咖啡屋
裡頭有一大片的草地,是一處可以帶狗狗在裡頭盡情遊玩、奔跑的好去所喔!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前陣子無意間發現這家很具特色的麵包店,其實平常我對這類食物並沒有太大的喜好
不過在開幕當天請來了白歆惠當任一日麵包師父,看完新聞當下就讓我印像深刻阿!



上網找了一下有關Ca Sent Bon的資訊
原來這家麵包店之前是開在長安西路上的「麥之園」
近來改名轉戰東區,現在座落於仁愛路的小巷弄內
整個內部裝潢洋溢著濃濃的歐式鄉村風味,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雖然平常都在吃吃喝喝,可是又酸又辣的泰式料理卻有好一陣子沒有碰了!
久了總是會想念它獨特的滋味,上星期六揪了一群愛吃鬼往前桃園古華飯店大啖美食啦~



古華花園座落於桃園中壢民權路上,就在中壢觀光夜市附近
飯店除了有我們這次吃的泰式料理之外,另外還有明皇樓港式飲茶及中式餐點
全都是採吃到飽的消費方式,而每廳的消費金額都也不太一樣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繼上次超好吃的冰淇淋乳酪磚之後,這是我第二次收到美食派對的甜食
三種小巧精美的提拉米蘇,賞心悅目的外表,還真讓我有點不忍心吃掉他們說!



第一次的經驗,除了爆吃好之外,但也對簡陋的包裝印象深刻
不過這次可是大大推翻原本在我腦海的記憶,提拉米蘇走的可是超專業路線喔!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昨天跟小鑾還有小泰泰姐姐去品嚐了一頓法式料理邂逅上火鍋的美味大餐
一道一道獨具主廚創意的鮮滋味,從頭到尾徹底征服我們的味蕾



座落於光復南路上的御杉根時尚鍋物
距離國父紀念館捷運站步行約莫5分鐘,在交通上可以說是十分便利
門口大片原木的設計,給人一種濃濃的精緻日式風味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這次收到手信坊試吃的琉璃雪菓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美麗外表下所蘊藏的,是充滿創意又Q彈的絕妙好滋味呢!



綠意盎然的外盒包裝
洋溢著滿滿日式風味的和風氣息



雪菓的外皮相當特別,它採用的是日本自古以來知名的養生食材「葛粉」
吃起來不僅特別地Q彈爽口,加上低脂、低熱量,即使吃多了也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喔!



常溫可保存一天,冷凍則可存放20天左右,解凍3~5分鐘後口感最佳



一盒內共有12入,四種口味,每種各有三粒
螺紋狀的別緻特殊造型,我覺的真的很適合拿來送禮耶!
不過吃過之後,大家應該只想買來給自己享受 哈哈哈~



繽紛鮮豔的色澤,看光就忍不住食指大動了起來



嘿嘿!先從這個嫩嫩粉色的琥碧脆片開始吃吧~
不是我在講,不光光僅有討喜的外表,怎麼連名字也這麼美麗阿!



吃起來Q軟又帶點咬勁的外皮
裡面包裏的是甜而不膩的巧克力奶油內餡
再加巧克力碎片的點綴,讓整個口感更顯得有層次而特別



琉璃香蕉
鵝嫩鵝嫩的淺黃色,彷彿是春日裡散發出來的溫暖色彩
乳白色的卡士達內餡,滋味上是淡淡的微甜,感覺帶了些香草味
因為是半解凍的關係,所以吃起來是冰淇淋般沁涼的口感



黑糖桂圓
老實說,這款本來是四種中最不討我歡心的
因為顏色跟其它三款比較,那有那麼一咪咪沒那麼顯眼
但它的滋味,竟然是所有口味中我最喜歡的說~



只要咬到外皮,舌尖上即傳來黑糖的香味
再吃到內餡,黑糖香愈發濃郁,味蕾彷彿在進行一場美味加層的愉悅饗宴
內餡有紮實的桂圓乾,才吃完一個,又讓我意猶未盡地再吞下一粒,真是嘴饞停不下來



香草豚肉
淡淡的綠意色澤,頗能引發人的食慾
而這款很特別,微甜的外表下,竟然是香鹹的滋味
本來一開始也覺得是甜食,所以還真是顛覆我對它的印像阿!

內餡裡看得到香菇、肉絲及竹筍
沒想而這種鹹式獨特的滋味,冰凍起來也是讓人驚豔的~



四種口味各異其趣,整體的滋味是日式和菓子才特有的精緻感
而雪菓是可以反覆冷凍,不用擔心退冰之後會影響外皮Q彈的口感

這次的試吃我真的是喜番
噴友們有機會不彷可以試試喔!我想是會讓饕客們滿意的滋味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現在蜜糖土司整個夯到不行,幾乎成了女孩們夢幻的甜點之一
不過當然也有男生好愛,橘子狗兒就是說你XD,別跑,哇哈哈~



座落於復興南路上的Chin Chin Cafe'
雖然是處在小巷弄中,不過也算是一間人氣頗旺的甜食店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