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佈欄
各式邀約、聯絡我請來信 lolita_apple0923@hot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1101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上個月在新光三越站前店,Big Train舉辦了一場服裝走秀活動
代言人當然是帥慘了的羅小豬先生,哈哈哈!!所以我跟牛也興致勃勃的跑去人擠人~



待活動結束之後,我們便來到距離新光三越不遠的迪璀玉
享受一下姐妹淘的愜意午茶約會~~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5那不勤斯披薩屋在網路上算是頗受好評、也小有名氣的一家店
不少人都覺的他們家的東西很好吃,我也忍不住跑去嚐鮮試一下口味!



當天去的這家,是座落於光復南路、前陣子才剛新開的分店
距離國父紀念館捷運站走路大約是5~10分鐘,可是很激戰又競爭的一個區域呢!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2010的12月25號,對我而言不僅僅是一個耶誕節而已
它更是個溫罄又歡樂的日子,那就是葉子跟猴子攜手相伴、走向紅毯彼端的大日子阿!!



那天中午,等BB下班之後,我們兩個人就騎著ㄅㄨ ㄅㄨ出發前往位於公館的水源會館
雖然當天下著毛毛雨、寒流又來,但只要想到可以看見美美的新娘子及帥氣新郎
忍不住鞭徹(?)BB油門催快一點,哈哈!!迫不及待要把這份充滿祝福的心獻給這對才子佳人!!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到說益得食品,我相信對喜歡吃三星蔥產品的朋友來說,一定對他的名字不陌生
旗下多款以蔥為元素的零食,是許多人旅遊時帶回來的熱門伴手禮喔!



上個月剛好去了一趟宜蘭,當時老哥拿回來送給他朋友的禮物就是益得家的蔥蛋捲
其實不光光在宜蘭當地,前年我去屏東東港玩,也有看見他們家的鮪魚蛋捲哩!!
果然真的有夯手到,觀光地到處可見他的蹤影,可見多受消費者的歡迎了~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好一段時間沒有吃熱炒了,像這種生猛海鮮店,最適合晚上揪三五好友吃菜配啤酒
上星期吃吃衝店團再度出發,就算天氣冷颼颼,但只要說到享用好料,心還是很熱血的!



座落於森林北路上的龍鱻生猛活海鮮,是一家擁有上百道豐富菜色的熱炒店
內部擺設跟印像中的差不多,裡面就是配著矮凳及小桌子的熟悉裝潢
當然也少不了身材火辣的酒促小姐啦!哈哈~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開始看到這家的店名時,我還忍不住笑出來!因為取的真是太有創意了~
只是師父聽到我要去吃,竟然說,天兵要去吃天冰團,非常適合,真是狠過份柳!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這間還真是專為春夏秋冬都要吃冰的朋友們而設的冰店
因為在這兒本年都可以吃得到各式各樣的雪花冰品,是不是非常幸福?!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陣子瘋狂的吃吃喝喝,大腿愈來愈粗、肚子愈來愈大,體重計上數字也可怕的直線上升
早就很想買一台踏步機回家運動,沒想到這時侯企鵝奇績似的出現!真是太讓人開心了~喔耶!



一開始看到這企鵝機的報名活動時,其實心裡多少有個底,猜想這一定會是瘋狂搶手的產品
雖然我真的真的很想要他來我家玩,但報名的人實在太多,說真的,我還真沒把握可以抽中說!
就在接獲中獎通知時,我整個是忍不住尖叫,哈哈哈,興奮的情緒還嚇到跟我通電話的小姐XD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星期跟牛又跑去八大一日遊,錄完影當然也依照慣例來個澎派的大餐
這家玄馥是去年中才新開幕的日本料理店,會選擇它,完全是看在DM上的圖片超誘人阿!



也許是新店家,上網查食記,所獲的資料並不多
但還好少歸少,但評價都還不錯,網友稱讚它是一間位於小巷弄中的美味蓋飯店
雖然說遠在內湖,但是距離內湖捷運站步行只要五分鐘,以交通來說其實還算方便喔!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上星期收到亞曼金巧克力的邀請體驗!天阿~~這家收藏在我的口袋名單中不曉得多久了
因為每次看到格友寫的文章時,都被那滿滿的草莓吸引的無法自己,超想嚐嚐它的滋味說



收到留言的邀請,二話不說當然就立馬回信給店家
而且老闆非常的大方,全部的商品請我自己選擇想要的口味~~~

嘿嘿!!一定是要吃吃他們家最人氣的兩種甜食的!(握)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