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佈欄
各式邀約、聯絡我請來信 lolita_apple0923@hot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1102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真的太幸福了!因為可以品嚐到擁有甜蜜滋味的可朵
從純白典雅的外盒、到色彩斑斕又可愛的杯子設計,在在都讓人忍不住愛上他們家的甜食!



在上星期要去澎湖前,收到法朵寄來的法式布丁
沉甸甸一大箱,提在手上讓人感覺到的是,店家滿滿的誠意及大氣

也許這名字可能有陌生,不過說到禮坊,我相信大家一定耳熟能詳囉!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前幾天去美髮院洗頭時,看到雜誌內頁JILL STUART最新的唇彩廣告照
當時我還很激動地跟助理說:哇哇哇!妳們看~這隻唇彩的顏色超漂亮的齁!!



真的有如此的好運氣,還在嘴裡嘟嚷著說要去櫃上試一下顏色
沒想就收到FG的體驗邀約,哇哈哈~我想是上天都聽到我內心那份澎派的渴望了吧!

沒辦法!!誰叫這隻唇彩長的這麼美麗動人~~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蒟蒻海綿真的可以說是這陣子非常發燒的美容小物之一
別說網路上一堆好用評語,甚至看一些美容節目,藝人女星們也是狂推~


 
之前在瘋體驗看到天然蒟蒻植物沐浴綿卸妝棉的試用活動
我也興緻勃勃的跑去參加,因為我也想體驗傳說中那種,洗完臉咕溜又滑嫩的感覺阿!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到D2惡魔蛋糕,在我認識的眾部落客裡面,它可以說是響噹噹的甜食喔!
記得當時,大家都很狂熱他們家的巧克力蛋糕,好像不團一個回來吃,整個就是落伍了~



記得好像從噗浪開始吧!就看大家都在討論巧克力蛋糕有多好吃多好吃~
讓我也忍不住心動,馬上跑去加入家裡附近的愛合購團,買了第一款《團購》核桃巧克力蛋糕
從此跌入D2惡魔的黑洞!接著又陸陸續續吃了其它不同種口味~整個是超級愛這家的甜食阿!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家在前一陣子可是非常熱門,因為周遭不少朋友都慕名跑去大吃一頓
後來實在經不起大家形容出來是如此銷魂的美味,我也帶了蘿媽前去朝聖囉!



剛開始我聽到一鍋粥竟然要價600大洋
眼晴瞪大大只差點沒讓它掉下來,囧!只是粥耶~要六百元這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朋友說,他們還沒去吃前也覺的很貴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年前去了一趟布佬廚房,這家是一個無肉不歡的朋友極為推薦的餐廳
吃完回來先PO在我的FB上,沒想到新店在地的網友也非常推崇他們家的食物呢!



位於新店車子路的布佬廚房,它的位罝其實算有點小偏僻
雖然有公車可抵達,但還要再步行10~15分鐘才會到
所以會比較建議自行開車還是騎車前往,會比較便捷喔!!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又到甜蜜蜜的草莓季了,早在十月份就跟團預定好非常搶手的郃嘉草莓蛋糕
去年要吃,但訂單早就已經爆滿,好在今年手腳夠快,才能品嚐這超夢幻的甜食啦!



會知道這家,是之前曾在魔鬼甄的食記中看到介紹,當時看完馬上列入口袋名單中
不過因為是季節性商品,總是要到每年大概十二月份開始時,才能吃得到喔!!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