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佈欄
各式邀約、聯絡我請來信 lolita_apple0923@hot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1103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睫毛膏一向是女人們的好朋友,只要夾個睫毛,再輕輕刷上一層
原本看似無神的雙眼,也能好像施了魔法般,頓時整個都亮了起來!



一向是睫毛膏愛好者的我,對這類產品可說是愛不釋手呀!!嘿嘿~
所以當在瘋體驗看到體驗活動時,掩不住內心的衝動,馬上動動手指報名去啦!
而且除了擁有多效功能,還是電動的喔!!真是讓人好期待呢!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換了新工作之後,大概有一個月沒有去吃好料了吧!!
雖然昨天是陰濛濛的天氣,不過為了獎賞自己認真工作(?),還是決定外出尋覓好料大吃一頓



這家米藏也是在網路上發現的日本料理店
打著高貴食材、卻擁有平實價格這點,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不過它的地理位置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偏僻,哈哈!就算座落於大家耳熟能詳的通化街上
但為了找米藏,還是花了我們一點時間說@@(但我是路痴啦!)



看了一下菜單,菜色大致上是以壽司為主
其它還有約3~5種蓋飯,然後就是生魚片、沙拉跟湯品這些
價格雖然不能說超級便宜,但就是定的蠻合理的!



店內走以平實裝潢的路線,整體的環境看起來十分的乾淨清爽



除了小桌子的席位之外,也有一長排的吧檯座位



這幅日本仕女圖,應該算是店內最讓人感到日本風的裝飾了,哈哈!
實在是太陽春,但圖旁邊那個10貫壽司組合,倒是看得我眼晴大亮XD



熱茶。一般溫潤的麥茶,採自助式免費供應



放置餐具的這個盒子,十分地具有中國風
但精緻特別的造型融放在裡面倒是非常Match呢!



鮮魚味增湯(可續碗。蓋飯套餐附加)
食材給的不馬虎,吃得到整塊的魚肉、還有滿滿的紫菜及豆腐
另外加了一些香菇調味,喝起來十分鮮甜,也不會有噁心的魚腥味喔!



初來乍到,當然要先嚐嚐它們家的鎮店之寶主廚極品海鮮丼(NT580元)
平面式的日式盒子上,擺滿了種類超多的魚貨鮮海,看得讓人直呼這也太澎派了吧!



鮮紅的牡丹蝦頭,直直的就矗立在上頭
讓愛吃蝦的我盯得口水都快滴下來了,哈哈哈!



一拉起來,哇塞!這隻蝦子還真是不小尾呢!



外殼已經被處理過,所以直接就可以品嚐享用
吃起來的口感蠻脆甜的,肉質也稱得上紮實,重點是有新鮮到



這碗極品海鮮擁有固定的食材
像是牡丹蝦、干貝、海膽、星鰻、鮭魚卵、松葉蟹、章魚、比目魚鰭邊櫻花蝦
另外視當天的捕獲食材,再配上六種時令漁貨,這樣要價580元大洋,真是有佛心到阿!



首先先來嚐嚐我最愛的海膽,哇哈哈!!
食材新鮮的關係,所以完全沒有苦味及腥味喔!
缺點就是太小粒了,吃得還是不過癮←哪來貪小便宜的大嬸阿XD



在配菜方面,主要以海帶牙為主,份量給的算是普通



不過這個櫻花蝦就叫人驚豔了!紮紮實實的份量,往下挖就一大陀
調味得有比較鹹口,拿來搭醋飯吃還蠻下飯的@@



這次吃到的六種時令魚貨
有鮪魚、旗魚、鮭魚及其它兩種不知魚名的食材
另外再加上軟軟綿綿的玉子燒,肉質都吃得出來它的新鮮度



就在我們大塊朵飴的時侯,突然發現蓋飯中有一片魚鱗,囧!這是啥會呀~噗!
本來吃的很開心,雖然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東西,但就是讓人覺的在處理食材上不夠細心
畢竟餐飲不光光是美味而已,衛生也是相當重要的環結,所以當下立馬扣了一些分數@@


以這樣的組合搭配,在價格上稱得上頗為實惠
我覺得是贏在種類多,一口氣就可以嚐到不少的高級食材
而且醋飯也給的好多,整碗吃下來就算是大食量的噴友還是會很有飽足感喔!

不過下次去,我倒是好想試試那個10貫握壽司,哈哈哈!只要NT390元耶>///<</span>
一整個讓我超心動!要不是吞了這個蓋飯吃不下了,否則我一定立刻加碼!XD



米藏日本料理專賣店

電話:02-2784-7138
店址:台北市通化街28巷10號1樓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30(周一公休)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elite這牌子自從引進台灣,在開架的品牌中掀起一股不小的購買熱潮
不管是彩妝的包裝、抑或是創造出來的妝感,獲得的都是很不錯的評價!



我記得這牌子剛在台灣上市時,當時就有使用過他們家的眼線液及眼線錐
畫起來極為流暢的順手感覺,真的是一試就讓我留下好印像~

所以當在AD看到新款睫毛膏的體驗時,也忍不住衝動跑去報名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嘿嘿!!前陣子在瘋體驗,又看到我最愛的甜食體驗活動~
而且這次的蛋糕裡有超軟口的麻吉,美味的食物當前,說什麼也不能放過這個好機會囉!



這次要體驗的不二家,在高雄可是間70年以上的老店了喔!
早期的時侯主要以漢餅及麵包為主,遵循創辦人承傳下來的精神
堅持用最好的原料、細緻的手路及最嚴謹的工序來完成最好吃的產品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幾個星期前我換了新相機,感謝某位大哥幫我跑腿去面交
而且還貼心的送到我家來給我柳!真是太感謝了~~所以決定請他吃一頓好料!哈哈



說實在的,在我家附近吃的東西還真不少
一條路過去,滿滿都是林立的店家,像是火鍋、牛排、小吃、麵食、永和豆漿,甚至日本料理
不過也是選擇太多,突然之間不曉得揪竟該請他吃什麼~就選了生意還不錯的口吅品囉!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一陣子,難得愛小莎善心大發,說要請我去吃下午茶套餐
這麼棒的機會,哪能輕易放棄,當然是馬上跟著一塊去好好享受一下阿!嘿嘿~



一到門口,突然有股熟悉的感覺,原來這家就是之前的優果迷
記得前年我還曾經帶蘿媽來這兒吃熱狗堡說!
現在已經搖身一變,變成名字超可愛的方糖咖啡廳了!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上個月去了一趟澎湖,因為我要到呂氏夫妻家去做客啦!
不過打擾好多天很不好意思,出發前就一直在想,到底該帶什麼伴手禮才好呢?!



先是在MSN上問了師父,呂媽咪到底愛吃啥,他大致說了雜糧麵包跟甜點
這類的麵包我第一個想到就是馬克先生跟吳寶春,但很雞婆的呂小莎都買過了XDD
好吧!那只有甜點部份囉!那時心裡突然閃過克勞蒂,純粹因為它看起來很漂亮,哈哈!

記得小鑾之前有寫過他們家的,食記請洽小公主家【台北】飛舞的小天使.克勞蒂杯子蛋糕
不過她說她不覺的狠好吃,噗!!但又補了一句:但很多人都覺的很好吃!←(眼晴亮了*_*)
所以在飛過去的前一天,我還是上網訂了一盒,急急忙忙的衝去京站的店面取貨~



他們家的杯子蛋糕組合選擇真不少,剛開始我還看的眼花瞭亂
本來很想訂前個彌月的,顏色粉粉嫩嫩,感覺起來就很夢幻又甜美

但除了要前一星期訂購之外,還要訂滿20盒 = =,所以只能選擇就門市現有的產品了
只是小姐說,我還是可以用彌月的禮盒裝,內有8入,每盒NT500元整
而且建議要買的朋友們,如果不是在店內食用,上網訂的價格會比現場買便宜喔!



莊園紅酒蔓越莓 NT65元
粉、白交錯的鮮奶油,看起來一整個夢幻阿!>///<</span>



藍莓女王 NT85元
精巧的杯子蛋糕上鑲崁有飽滿的藍莓果實
造型十分的可愛又討喜!而且米白色的乳酪奶油,口感可是十分的澎鬆呢!



焦糖蘋果 NT60元
奶油淋上一層焦糖甜漿,再灑上經過微烤的椰子酥
傳來的味道,是一陣陣甜美又芬芳的甜氣



幸運水蜜桃 NT70元
一片片由甜漬水蜜桃片組合起來的圓形小屋
這可愛設計還頗能給人好心情的說!



草莓巧克力海 NT70元
這是克勞蒂一款非常有人氣的蛋糕
我自己也偷買了一個獎賞自己,阿哈哈
草莓季嘛~總是要選在盛產季節品嚐看看!

它的巧克力味道很濃郁,而且當季節莓又很香甜
只是單價也不便宜就是@@七十大洋都可以吃一個雞腿便當了=..=



皇家草莓園 NT60元
是的!這款我也買了一個自己吃,喔呵呵~~
雖說是乳酪鮮奶油,但口感卻超乎的清爽細緻,蛋糕中也夾著有顆粒感的水果果粒



晨曦香橘乳酪 NT70元
黃澄澄的香橘,色澤看起來十分的可口誘人



法式檸檬塔 NT55元
單純的組合,有淡淡的檸檬果香及蜂蜜甜味~


除了拿去送禮之外,我自己也買了三個自己吃
老實說,克勞蒂的小蛋糕味道還不錯,而且每種蛋糕體都會呼應它的主題而作改變
像我吃到的其中二款,雖然說蛋糕顏色一樣,但滋味不同、裡面含有的食材也不同

不過我倒不覺的他是很正統的杯子蛋糕
因為不像一般海綿那般地細緻綿密,反而有種蛋糕磅式的澎鬆而富含空氣感
蘿媽拿了我買的給鄰居吃,他還說這蛋糕打的太發太粗,哈哈哈!!!!

就CP值而言,真的是不高啦!@@雖然好食,但也很貴
感覺比較適合拿來送禮!因為外表漂亮~包裝也美麗,整個就是體面又討喜喔!



克勞蒂杯子蛋糕

克勞蒂杯子蛋糕【台北誠品信義店】
電話:(02) 2722-2586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1號B2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自從用了蒟蒻海綿之後,真的是深深愛上它阿!!
實在太感謝發明這個美容小物的人,洗完滑溜的觸感一摸就叫人感動



其實這個東西已經紅有一段時間了
圓的、方的、洗顏抑或是身體限定,只要去逛一趟藥妝店,包準看到頭昏眼花
種類多的數不清啦!!不過我猜就是太熱門,所以市面上才會擁有這麼多選擇囉!



上星期收到山本農場蒟蒻海綿的體驗邀約
如此愛這類東西的我,當然馬上回信說願意!喔呵呵~
簡單乾淨的包裝,沒有太多花俏的設計,一看就覺的很舒服哩

而且看了山本農場的資料,因為不斷的開發及滿足客人的安心度
還榮獲「群馬縣知事賞連續受賞」及「農業部門群馬縣總合表彰」等名譽獎賞
真的是有厲害到!在在感覺到山本農場對產品的用心度喔!



沐浴限定專用,在洗澡的同時能溫和去除我們皮膚上的老廢角質



這家的蒟蒻海綿在製成後有經過烘乾的步驟
所以從包裝袋拿出來,是呈現乾硬的狀態



將海綿放置溫熱水中浸泡,同時輕輕搓揉
吸飽水的海綿就會變的非常非常柔軟而富有彈性



本身具有的發泡能力很強,一點點沐浴精就可以搓出多許細密的泡泡
質地軟柔,洗澡時很舒服、也不會刮肌膚,洗後整個是愛上它XD

而且我很喜歡它的一點是,比起之前我曾使用過的,這塊海綿顯的比較鬆軟
所以在清洗裡面殘留的沐浴乳時就變得方便許多!!



一塊海綿從栽培蒟蒻芋,中間還要經過煮沸、冷卻、冰凍解凍
最後再洗淨、烘乾、包裝...等等步驟,過程可是相當的複雜

無添加防腐劑及其它化學成份,記得使用之後要放置在通風的環境
以免造成潮溼發霉而減少它的使用期限,而且因為是純天然的素材,丟棄後還可以回歸大自然
即所謂的可燃廢棄物,可說是一款環保又好用的小物品呢!!

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買一個來使用
溫柔的觸感可是會讓人愛上沐浴時光的!嘿嘿~




山本農場 蒟蒻海綿沐浴限定

哪裡買?
http://www.onceok.com.tw/goods.php?id=V0000080201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本月份正逢老哥的生日大壽,早早就在想到底該請他吃什麼好料?
恰巧看到昇壽司的網路風評還不錯,而且老哥也很喜歡吃日本料理,那就決定這一家了吧!



要去之前大概有做了功課,知道這是一家價位頗為高昂的日式店
寫到這兒突然發現,現在要去品嚐新家時,好像都不能免俗的要先上網先辜狗一下厚!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去年在西門誠品附近新開幕的起司大衛,每次經過總是看到滿滿的用餐人潮
加上店家舉行活動時,也吸引了媒體的大幅報導,讓人忍不住也想試試它的滋味!



不曉得是不是剛開幕及新聞的關係,我發現它真的很熱門耶!
在PTT跟01都看到分享文,還有還有!連我FB的朋友也不少人跑去吃說~

看得我真是心癢癢阿!哈哈!禁不起好奇心也前去朝聖一番!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前陣子在FB看到Sammi分享的清香農場照片,讓我也把他納入我的口袋之中
昨天趁著假日天氣還不錯,揪了我老妹兩人出發前往去採草莓啦!



通常採草莓大家第一個想到應該都是苗栗的大湖
不過住台北的噴友,如果不想開車跑太遠的話~
內湖碧山嚴跟內溝這兩個里就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前陣子揪了好久不見的QQ跟BB一塊去大啖好料~
就算當天天氣冷到翻掉,但說到吃好料,還是無法澆熄我們對美食的熱情阿!



這家源創意壽司屋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好店
後來發現,原來衛斯理大哥已經去吃過了,而永和通的QQ也說這是間不錯的店
讓我一整個充滿了期待,每天就望著網路食記的照片流口水,哈哈哈!!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