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佈欄
各式邀約、聯絡我請來信 lolita_apple0923@hot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1104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睡了一夜好夢的隔日清晨,洗臉刷牙後我們便到四樓的交誼廳準備用餐
這兒的餐點,都是民宿女主人特地精心準備,尤其特別注重健康與營養喔!



滿滿一桌好料,光是聞到那股空氣中瀰漫的淡淡麵包香
就讓人心裡溢滿了飽飽的幸福感呢!!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前陣子趁著周休二日我決定來個金瓜石知性之旅,早早從台北出發
雖然一路上不斷地下著綿綿細雨,但是這種微涼的天氣還是給足了我們放假的好心情!



這次要居住的民宿,是位於金石瓜山上的利未莊園
在前一天有稍稍上網做了功課,其中除了提及民宿女主人很熱情之外
還有從莊園的每一扇窗戶看出去,都可以盡情飽覽山巒裡的翠綠風景,相當有渡假的氣息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上星期跟愛吃鬼同好們揪團吃晚餐,這次的目標呢!就是剛在台北新開幕的精彩火鍋
他是一家火鍋吃到飽的連鎖店,98年的時侯在台南開了第一家擁有400坪的旗艦店



而在台北的分店,就位於MOMO百貨的三樓
也許有人對MOMO有點陌生,但只要說到環亞想必大家就更清楚了吧!
嘿嘿~沒錯!就是以前的環亞,小巨蛋斜對面的那間喔!



一走進去,我還真的有點被這間火鍋間嚇到@@
先別說空間很寬闊,擺置的食材也太多~多~(容我吶喊一下!)多~了吧!



可能是剛新開幕的關係,整間店看起來非常乾淨又整潔
搭配上溫暖的鵝黃色燈光,置身在裡面擁有超棒的用餐氣氛說!



看美食同好們在那拍不停,嘴饞的我就先拿了一些開胃小菜來吃



看看這個豆干跟泡菜,看似好像很平常的東西
但用小盤子裝置著,讓它們整個變得精緻,看起來更是秀色可餐呢!



別以為火鍋店就只能吃火鍋!裡頭還有炒飯義大利麵熱炒哩!



這時侯大家都拍的差不多了,我們全叫了不同的湯底來嚐鮮
一家火鍋店揪竟好不好吃,湯底可是扮演了靈魂人物的角色哩!

精彩共有五種湯底,其中我自己是偏好十全藥膳鍋
它使用了十種中藥一塊熬煮,不但沒有討人厭的中藥味,喝起來反而非常順口甘醇

其它像是昆布鍋,添加高麗菜而有清爽的鮮甜味
蕃茄鍋表現的算是中規中矩,整體的味道還算可以
扁魚鍋本身的柴魚味有點濃郁,如果偏好這味的朋友應該會很喜番
麻辣鍋可以依照各人口味調辣度,重口味的湯底讓加入的鴨血及豆腐更加美味



點好了火鍋,準備要大、開、殺、戒、啦!
我的第一站就是先拿了五木拉麵享用,拜託!這用來煮火鍋可是超讚的耶!



主食還有麵條、冬粉、雞絲麵及烏龍麵
不怕你吃不夠,就怕你沒吃飽阿!哇哈哈~~



火鍋除了湯底還有什麼?!迷錯!那就是沾醬的部份
哇塞~醬料整整二大排耶,我還是第一次瞧見這麼多種的調味料說@@



在這裡所有的食材都依種類來分區,火鍋料區就有這樣的二大塊區域



不少人很喜歡吃這種手工的魚漿丸
不僅可以吃到開心,而且味道也蠻新鮮的喔!




青菜方面有大白菜、高麗菜、青江菜及波菜....等等,族繁來不及記載
不過倒是建議可以噴點水花在上面,會讓蔬菜看起來更加新鮮翠綠



生菜沙拉水果區



再來愛吃海鮮的朋友們有福啦!!也是擁有超多的選擇~



非常新鮮的蛤蜊



還有還有,超肥美又超新鮮的牡蠣,害我還忍杓邊尖叫~(當然是很小聲啦!哈哈)
說那時小宇剛好經過旁邊,看到我撈起來的牡蠣也副和說怎麼那麼大粒
接著就帶走了一盤肥滋滋的牡蠣回桌享用囉!



海鮮怎麼能少了鮮蝦這個大角色呢!新鮮的白蝦也是讓人吃到飽滴~



看看我拿回來的海鮮大拚盤,腰子貝、烏蔘、牡蠣、白蝦,還有肥碩的九孔
看起來是不是真的非常澎派阿!!光是吃這些海鮮就讓人直呼超過癮!



但是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精彩還有一個大賣點,就是一口氣就能吃到七種現切的肉品

別說是海鮮天堂了,喜歡大口吃肉、無肉不歡的朋友們,吃肉吃到飽的願望,在這裡就可以實現



CHOICE雪花牛
分佈的油花較少,肉質吃起來蠻鮮嫩的,口感比較不油膩



低脂霜降豬



安根斯牛培根
這是七種肉品中我最愛的一道,那種油花豐富、肥滋滋的柔嫩口感
只能說吃起來,我只想得到"超滿足"這三個字來形容啦!!



土雞腿肉片



紐西蘭沙朗
帶有的油花較少,吃起來比較有嚼勁
不過我覺的這款肉比較乾澀,美味度沒讓人那麼喜歡就是了!



雪花小羔羊



極黑梅花豬。鮮豔的色澤,看了真叫人食指大動



大塊朵飴之後,當然也要來點蛋糕、甜品才叫完美的饗宴





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端放在碟子中咖啡蛋糕



很受大家喜愛的哈根打斯冰淇淋



另外還有糖廠的懷念枝阿冰



兩種冰品還吃的不滿足嗎?沒關係!還有挫冰可以吞
而且挫冰的加料的選擇也不少喔~~



只是沒想到竟然還有現烤的日式雕魚燒耶!
除了沒看過那麼多種的醬料之外,火鍋店有雕魚燒也是我頭一回瞧見
(路人:是妳見識太少XD)



這樣吃下來,我都飽到坐在椅子上懶得動了,哈哈哈!!
愛小莎說,我們還有很多沒吃到耶!真是好可惜~~~~
沒錯,就是食材種類真的超多,重點是一個人的價位定的也算合理
午餐一人只要399大洋,晚餐、假日則是499,另加10%的服務費

其實說真的,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到這麼多的食材,算是CP值頗高的一家餐廳
這次吃完,我還真的有股衝動想再揪團來去吃哩!!!



精彩火鍋

電話:02-66003099
店址: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337號3樓
營業時間:中午11:30~凌晨3:00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大既已經到了熟女年紀,最近這一、二年來,真的非常愛喝膠原蛋白飲
只要有新品上市都會忍不住心動,這次要來嚐試的,就是老行家的珍珠膠原飲



不曉得大家會不會覺的,當年紀愈大,臉上的保養品就愈來愈看不出效果?!
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近幾年來,我才慢慢愛上飲用膠原蛋白飲品~
除了外擦,內服也得兼顧,為了就是盡可能不讓歲月在臉上刻劃下痕跡阿!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擁有一口潔白的牙齒,除了笑起來更迷人之外,給人的第一印像也會大大地加上分數
所以牙齒的清潔及保健,就變成每天都很重要的事情囉!!



一直以來對於牙齒的清潔,總覺的早、晚刷牙應該就很足夠了吧?!
但是除了定期洗牙之外,我還是常常跑牙醫那裡報到@@
因為清潔不是只有例行公事有做就好,如果沒徹底刷乾淨的話
不僅僅是堆積齒垢,還很容易造成蛀牙呢!

這次從FG收到飛利浦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的體驗邀請
實在非常非常的開心,哇哈哈!現階段的我整個太需要這個好物了
而且還是人生中的第一隻電動牙刷,整個讓我非常的期待,揪竟使用起來會是什麼感覺>//<</span>



從宅配先生手中拿到包裏,大大的紙箱內裝的是一個透明的硬殼包裝
所有有關電動牙刷的配件,全部都牢牢的固定在這個硬殼裡面



裡面包含了防滑電動握把
另外還有刷頭、充電器,以及一個旅行用的衛生保護蓋



攜帶式的保護蓋,剛好放入一隻刷頭及電動握把本身



使用電動牙刷有個好處,就是一體可以雙人以上使用
銜接的地方設計了一個可換式色環,以方便分辦自己的刷頭
組裝時先將新環套上刷頭底部,再用力下壓到握把金屬軸上,直到底就完成了



豪華式的充電器,從外面看是一個座立式的底座
其實它是可以拆開的,裡面還有一個旅行用的可拆式迷你充電器
若是想要縮短電源線,可以將它們圍繞灰色的充電座周圍,然後卡入定位就可以了
我自己蠻喜歡這樣子的設計,外出時節省不少空間,非常的方便貼心!



牙刷看起來非常簡單,全部就只有二個按鈕
一個是開關啟動另一個則是功能的選擇

從上而下依序分成五種模式
一、清潔(Clean):完整口清潔2分鐘
二、牙齦照護(GumCare):完整口腔清潔2分鐘及問題牙周牙齦1分鐘
三、口氣清新(Refresh):小幅整理快速清潔1分鐘
四、敏感(Sensitive):針對敏感性牙齦與牙齒溫和清潔2分鐘
五、按摩(Massage):溫和刺激牙齦2分鐘

剛開始我先使用清潔模式刷牙過程總共2分鐘
使用建議分成上顎齒外、上顎齒內、下顎齒外、下顎齒內四個區域清洗
每個區域要分別持續刷上30秒,每隔30秒的間隔就會發出嗶嗶聲,提醒你該換場囉!
另外依照各人喜好,可使用牙齦照護模式,利用多1分鐘刷洗牙齒咬合處、抑或是刷洗舌頭等等

另外這隻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非常的人性化,就是它也有所謂「試用期」
在使用前有14次的Easy-Start,會用比較弱的震動讓你去適應電動牙刷
循序漸進地習慣它的模式,這種貼心的設計,不得不讓人佩服飛利浦的巧思阿!


使用之後,最近整個愛上刷牙時間,牙齒清洗乾淨,口腔超清新
每次刷洗有牙醫師建議的2分鐘,經過臨床證明,只要短短兩周就可以提升牙齦的健康喔!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哪來那麼多甜甜圈?!每一個看起來都超級可口的說!
沒錯~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主角就是她們~是不是長的超卡哇伊的呢?!



現在手作風正流行,連磁鐵也來插一腳囉!
不要懷疑,現在看到的全部都是貨真價格磁鐵來著~
別說你看了會尖叫,連我也是第一次瞧見,原來磁鐵也能做的這麼逼真呢!



一開始在網路上看到圖片時,熊熊還以為是什麼甜食來著!
結果竟然是小巧的手作物,頓時就被她們可愛的外形給吸引了~



連包裝外盒也是一點都不馬虎
就像平常時我們在購買甜點時所放置的小禮盒
裡面還一格一格的分區,從收到包裏直到拆封~每個步驟都充滿了驚喜!



盒內共有六入的手作小物
每一個都擁有各別主題的造型



像這個純白色加巧克力色相間的手作甜甜圈
咬一口就好像滿嘴都會充滿濃郁可可的感覺~
而且表層的碎片甜醬做的超真實,突然有種流口水的衝動阿!哈哈~



這個粉紅色的甜甜圈是所有裡面我最喜歡的
不僅僅是粉嫩顏色看起來很甜美之外,上面鑲崁的水鑽也讓她加倍出色!



灑有雪白糖粒的手作小物,這口味應該也是巧克力沒錯吧?!嘿嘿!



鮮豔的鵝黃色,這揪竟是什麼口味呢?!
香蕉嗎?還是起士乳酪?!還是...其實她是波堤獅的頭,哈哈哈!
但不管怎麼想像她,都只能用超可愛來形容了>//<</span>



背後的強力磁鐵,不管是要貼冰箱,還是帶到辦公室貼文件
強而有力的吸力,保證風來了也不會被輕易吹走!!


這麼可愛的手作小物,我想任誰收到一定都會愛不釋手的
除了我入荷的甜甜圈造型之外,歐妮兔還有其它各式各樣的手作物
像是壽司、下午茶蛋糕、元氣火鍋料、馬卡龍,甚至還有婚禮及特別節當的專屬造型

遇到特殊節日時不曉得送什麼才好,我想這個手作小物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喔!


歐妮兔幸福手作創意設計
http://www.otto2mall.com.tw/index.php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相信有在愛合購打滾的朋友,多多少少應該都有聽過糖果王這家店
不曉得是不是我們這區的鄰居特愛吃他們家的零嘴,在家族裡面的開團率還真是滿高的說!



這是一家專門販賣韓國零食的店家,像是道地的韓國口味餅乾、糖果等等
對愛吃甜食的我,當然也跟過幾次團囉~哈哈!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他們家新品上市的Market O馬鈴薯餅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逸萱秀產品的初認識,就是從山本紗衣那隻”修護髮尾15公分"的廣告開始
當時只覺的哇!這日本女生好可愛喔~~閃著光芒的髮質讓我也超想擁有的,哈哈!


從國中畢業解除髮禁開始,我就跟長髮結下緣份
而且隨著年紀漸長,頭髮也愈留愈長,現在還差一點就到屁股了@@
不過老實說阿,這種長度的髮質真的很難很難保養,加上又染又燙又懶墯保養
每次只要到設計師那總是少不了被虧一頓:小姐~妳頭髮的毛鱗片愈打愈開囉!XD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馬卡龍這種甜食,對我向來是沒有抵抗力的!只要看到都會忍不住心動拎一盒回家
上星期在集購城看到半價的團購,一定要買回來試試看它的滋味阿!



星期五下班之後,跳上捷運準備來去領我的甜點囉!
這家名字聽起來很有浪漫少女情懷的貝莉安特,從雙連站出來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在這兒附近有家文昌廟,從旁邊的小巷子進去就可以看到了喔!

雖然它的店面並不算大,不過臨近菜市場,所以在一整排的小吃中倒是挺顯眼的!



每盒六入原價380元大洋,金額跟市場上它家的價位相差不多



裡面包含覆盆子巧克力香草鹽之花焦糖黑醋栗檸檬六種口味
但說實在的,當去取貨看到玻璃櫥窗內擺放的馬卡龍時,有一種心涼掉的FU
因為我覺的它們的外型做的並不是那麼完美,而且體形也有比較小說@@



因為真的非常愛這玩意,所以一盒六個就全部由我包辦!哇哈哈~
首先放進嘴裡品嚐的是帶著粉紅色的覆盆子口味



外酥內軟幾乎是馬卡龍最標準的印像,當然它也不例外
濃郁的水果香氣中綴有一絲微酸的風味,給人十足清爽的感覺



巧克力
嚴選比利時72%巧克力製成甘那許
所富有的可可香味還挺濃郁的,不過黑芝麻比例過高
一整個搶了主角的風頭!讓人感覺有點小可惜~



鹽之花焦糖
添加玫瑰岩鹽的馬卡龍,感覺非常特別又新鮮
剛入口是屬於焦糖獨有的苦甜,接著鹽味才會慢慢的突顯出來
品嚐起來擁有多層次的豐富口感~



檸檬
光是咬開內餡,看到半透明流出的內餡就令人手指大動了!
新鮮的檸檬夾心,特調焦糖醬及蘭姆酒,既保留了水果的清新、又中和了它的酸度
酸酸甜甜的滋味,是這次吃到的口味中,覺的最好吃的一款了~

另外其它香草及黑醋栗這兩種口味,表現一般般,所以我就沒有特別拍照,哈哈!
(眾人:妳會不會太不專業啦!!XD 一定是像豬只顧著吃忘了正經事!)


平心而論,它們家的甜食跟我以前吃過的比較起來,甜度要降低許多
它沒有馬卡龍特有那種很甜膩的滋味,也許不嗜的朋友會比較能接受
但就我而言,吃它真的會覺的少了什麼,沒有那麼到位、沒有那麼過癮
而且有些組合調配出來的味道也有點不搭,除了那個檸檬,其它的我都沒那麼喜歡就是了!



貝莉安特法式甜點專賣店

電話:02-2581-7070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45巷9弄20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在奇摩首頁發現這家蛋糕的照片,當時一看就覺的天呀!這蛋糕怎麼這麼可愛
實在是色彩太炫目,剛開始還想說會不會是毛巾什麼之類的,沒想到它竟然是可以吃的?!



後來馬上去查資料,原來是也是克勞蒂的產品
嘖嘖!!別說它們家的杯子蛋糕有多麼吸引人了~
連這個蛋糕捲也能做的如此有創意,雖然價格不便宜,還是讓我心動敗了二條回來!



一收到宅配包裏
真覺的它外盒的顏色好TIFFANY喔!哈哈~~




不加防腐劑,賞味期限只有三天
不過我想長的如此迷人的蛋糕捲,應該是不用二天就會啃光才對!XD



盒子內的蛋糕捲,用一層白色半透明的紙張包裏
乍看之下長的有一咪咪像是大SIZE的糖果



拆開外層的包裝紙,蛋糕主體還貼心的又加附一層保鮮膜
但並非我們平常在用的那種薄薄的材質,而是有一點厚度
看得出來So Tired在保鮮這方面的工作,做的可是相當的用心哩!



就是這個!!天阿~~畫滿草莓圖案的蛋糕表層實在好吸引人喔!>///<</span>
而且呀,除了我買的這個,其它還有什麼BABY字樣、LOVE字樣
小熊啦、星星這些,除了讓人驚呼可愛,也讓我疑惑這圖揪竟是怎麼畫上去的@@?



裡面的夾層內餡,很簡單,就是鮮奶油加上草莓的果粒



每塊都平均搭配著約莫半粒草莓的果實
從剛開始打開包裝開始一直到品嚐在嘴裡
都溢滿了紮實甜美的草莓香味~



雖然說外表看起來很繽粉,但是吃起來卻沒有想像中厚重的人工香料喔!
這一點是我最喜歡它的地方,另外鮮奶油的口感十分清爽
所以口感甜而不膩,整體的感覺還不錯!


但老實說,外表仍舊是比味道出色許多,是不錯啦,但也沒有想像中那般好吃
而且這樣一條蛋糕要價330大洋,真的讓人覺的價格昂貴阿~~
跟克勞蒂的杯子蛋糕給我的感受一樣,會比較適合拿來送禮囉!



克勞蒂杯子蛋糕(So Tired蛋糕捲系列)

官網:http://www.cupcake.com.tw/index.php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