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佈欄
各式邀約、聯絡我請來信 lolita_apple0923@hotmail.com

廣告贊助

苗栗的苑里雖然是個小小的城鎮,但美食臥虎藏龍、可是個迷你型的小吃聖地呢!
在這裡有間在地人幾乎都知道、甚至風靡外地人的秒殺雞排,等看過現場實況之後,你就會了解「秒殺」這兩個字完全不是浪得虛名:)


苑裡耕牛園市場雞排
電話:0932-531046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大同路和建國路口
營業時間:中午前


即時訊息都在蹦啾♥謝蘿莉

歡迎按讚加入一塊玩耍吧!


2017.9.5 奇摩首頁推薦



菜市場?沒錯!這香噴噴又多汁的炸雞就藏在市場裡!要不是有做功課,還真的很容易路過就給它錯過了呢!聽說它販賣時間只到中午,所以來之前千萬要注意時間呦!

 

詳細地址根本不用記,往人潮最多那兒走去就對了,小小一攤,滿滿都是人。


抵達的時候運氣不錯,剛好有鍋炸雞正要出爐,瞧瞧大家手上夾子、袋子都準備好了,搞得好像要出征打戰一樣XD

 

一起鍋,大家就瘋狂地夾,深怕就會搶輸人家,洪妹超逗趣,明明已經設定好只要買50塊,結果腎上激素激發,一夾就破百元,搞得我在旁邊邊拍邊大笑XD

 

完全不誇張,從起鍋到完售大概不超過5秒,宜靜這位在地人聽我們要來買炸雞時,還問說是要去買炸雞還是看大家夾炸雞,因為過程實在太有趣啦!


拿著好不容易才搶到的炸雞還真有點感動,以50大洋來說,份量還算給得有誠意,每塊紮實、體積也不小,尤其飄出來的陣陣香氣,都還沒吃就讓我們口水直流。

 

灑上一點點辣粉更有味道,就算怕辣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微微的辛辣度、比較像是提味的存在,炸雞肉質介於軟硬之間,出色在於它吃起來相當入味,肉汁的豐盈度也不錯,而且外皮的麵粉裏得算薄,酥酥脆脆,趁熱吃真的很美味呀!

 

攤子前還有張送檢驗的合格證明,讓消費者吃得美味也可以吃得安心呦!


短評時間:不愧是人氣度超高的秒殺雞塊,肉香味足、酥脆的外皮也很討人喜歡,別說看別人夾炸雞廝殺很有趣,當你加入戰場一塊搶時,其實也超好玩的啦!

推薦指數:★★★★☆


更多主題文章推薦 

不要再吃泡麵啦!一次特搜北中南深夜食堂美食清單


不可思議超平價美食攻略懶人包



只有在地人才知道!藏身市場裡的激推隱藏版美食

◎本篇為自費文章。
◎美食主觀,僅以當時用餐感受予以建議,不代表所有人口味呦!
◎歡迎分享,如需轉貼請來信告知及載明出處,謝謝:)

最近弄了粉絲團來玩耍

即時美食、新玩意都在這兒呦!

歡迎來跟我一起吃喝玩樂、Enjoy你的生活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蹦啾♥謝蘿莉 La vie heureuse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江牛牛

  • 就這間秒殺炸雞!我也好想去吃喔!
  • 苗栗離牛牛還算近
    可以找個機會去插旗呦!

    謝蘿莉 於 2015/04/29 09:23 回覆

  • dear摩艾
  • 哎呀呀
    這是有搶到才超好玩XDDDDDD
    萬一沒搶到就哭哭了呀!!

    不過看起來超好吃!!!!!!!!!!!!
  • 滋味是真的不錯呢!
    寶貝,現在有呂董可以陪妳吃喝玩樂
    快安排假期出企玩:)

    謝蘿莉 於 2015/04/29 09:18 回覆

  • S媽
  • 感覺好好吃喔....
    我也愛吃這個
  • 其實不光好吃
    在夾的過程也很有趣呦!

    謝蘿莉 於 2015/04/29 09:18 回覆

  • 商妮
  • 太搶手了~~
  • 很誇張這間XD

    謝蘿莉 於 2016/01/21 17: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