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期待已久的蛋黃哥主題餐廳終於開幕了!光走到門口,我都覺得我要瘋了!
天阿天阿,會不會太可愛啦!都還沒進到店裡面就想瘋狂尖叫,軟趴趴發懶模樣,只能說太太~萌啦!


Gudetama Chef 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 | FB
電話:02-27529520
店址:台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2號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2:00




即時訊息都在蹦啾♥謝蘿莉
歡迎按讚加入一塊玩耍吧!

 

還記得今年聽到蛋黃哥要來台灣展店時的驚喜與雀悅,都忘了幾月開始說要裝潢,咻地一下~好一段時間過去,現在終於正式亮相,在一大票主題餐廳中,蛋黃哥的療癒度可說是百分百!

 

目前除了開放線上預約(訂位連結請點我)之外,現場也保留位置給排隊的客人,每天11點開始發放號碼牌,每個時段共有10位,場次分別為11:00、12:40、14:20、16:00、17:4019:20六場,然後有排到的朋友,店家便會發一張有標記預定時間的牌子呦!

 

說蛋黃哥就是這發懶模樣最萌啦!門口立馬就先躺一隻給你拍照:)

 

店門前備有椅子,可提供前來排隊的朋友稍作休憩!

 

以主題餐廳來說,桌椅擺放的動線算做得不錯,配合著蛋黃哥各式各樣公仔、壁畫點綴,看起來相當可愛、而且做得也很精緻,不粗糙更顯得它的質感,「High class」,完全就是高規格。

 

除了開放式的座位之外,其實也蠻多隱藏式的小空間,當你走到每個角落,都能有宛如發現新世界般的驚喜。

 

壁紙也有巧思,這個空間也太好拍了!

 

不讓牆壁裝飾專美於前,天花板也處處可見它俏皮身影呢!抬頭望~蛋黃哥還會跟你打招呼呦!XD

 

瞧瞧這椅子,也是蛋樣的造型,繪上發懶表情,說有多逗趣就有多逗趣,我想這就是蛋黃哥專屬的魅力吧!萌地讓人都捨不得不愛上他:)

 

特別一提,當你拍空間環境,還有一個地方也是絕對不能錯過,那就是洗手間!男生WC以沉穩的灰色為主軸,但還是透出一絲可愛氣息。

 

而女生的當然就是以淑女風為主啦!黃色圓點洋溢著整個空間,而蛋黃哥也化身為Lady造型,是說戴上帽子的他也很無違和感耶!

 

打開洗手間的門你也會發出會心一笑,因為上頭躲著蛋黃哥在偷看,一邊是頭、一邊是屁股,這個創意到底是誰想出來的,讓女生連上WC也多了一番趣味,實在是太好笑了吧!XD

 

 

看完了環境,接著咱們來看菜單,擁有蛋黃哥造型的餐點比我想像中還要多,那時候鄰座一桌客人就給它全制罷,套句她們說的,每一種看起來都好想吃,其實我也是這樣想:)

 

點好菜還沒上桌,這個餐紙、餐盤也讓我忍不住按快門,哈哈~

 

 好想自己私藏阿!(尖叫)

 

奶油鮭魚飯(NT.320元)

一隻蛋黃哥就躺在盤子上,戴上五星級主廚帽更顯得它的可愛,蕃茄醬是點綴,而上頭的表情則是用竹碳做成的呦!旁邊配上沙拉及鮭魚片,還有一小盅奶油白醬。

 

白飯用薑黃料理,呈現著黃澄澄的顏色,口感偏硬、吃來較富咀嚼感,而白醬的奶味還挺濃的,不稠厚、吃來也不易顯膩。

 

魚片感覺有小火烤炙過,帶有鮭魚本身的油脂、表皮還有赤赤的感覺,以一般主題餐廳來說,味道算挺不賴的。

 

特級奶油蜂蜜鬆餅(NT.220元)

這看在Menu上面看是拍得非常精緻迷人,但本人。。。似乎跟照片長得不太像,哈哈~老實說這個甜點我覺得做得有點醜XD

 

聽服務小姐說它有兩種版本,一種是正躺、一個是屁屁朝上,如果沒有指定是隨機出菜的。

 

使用白巧克力做成蛋黃哥的造型,吃來甜度極高,奶味也很濃郁,鬆餅紮實帶有彈性,不難吃、表現算是打安全牌,但若你是為了拍照,那麼這個就可以跳過了!

 

馬卡龍米漢堡(NT.280元)

這道完全符合好吃又好看、也好好拍三要素,來到蛋黃哥,強烈建議你可以試試它,米漢堡真的很可口耶!

 

呆呆的模樣,整個是萌到最高點,相機都拍了一輪了,還是有點欲罷不能,真的太太太療癒了啦!

 

米漢堡小巧精緻,個頭比Menu上要來得更縮小版,不過造型真的好可愛,三個一組都有自己專屬的滋味呦!

 

一樣用薑黃幫白飯上色,內餡夾著培根、蕃茄及起司醬,喜歡它培根豐脥的油脂感,富有咬勁,所以香味也蠻足夠的。

 

肉排、生菜、蕃茄、乳酪片,滋味鹹香而不失清爽。

 

三種的表現都稱得上有水準,不過這個夾了蝦排的我最喜歡,外衣炸得又酥又脆,蝦肉嚐來很鮮活又海味滿滿,好吃。

 

 薯條炸得蠻酥脆的,不油膩是亮點。

 

彩色水果冰沙(NT.260元)

繪上蛋黃哥臉蛋的瓶子絕對是它的大賣點,重點是這個瓶子還是可以帶回家的、帶回家的、帶回家的,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看它點閱率超級高,就知道這瓶子的魅力有多大。

 

冰沙喝來香香甜甜,大部份都是果香味最鮮明,其中綴了些小碎冰增加口味,雖然價格不便宜,但瓶子還是讓人好想要呦!

 

一併補上鄰桌客人借拍的餐點,讓大家當參考。

綜合巧克力聖代(NT.250元)

 

懶得想炸物拚盤(NT.480元)

 

歡樂蛋殼聖代(NT.260元)

 

蛋黃哥鳥巢雞蛋糕(NT.160元)

評語時間:期待已久的蛋黃哥餐廳開幕,這真是一件讓人超開心的事,坐在裡面用餐,你完全是沉浸在滿滿可愛氛圍中,是如此地充滿童趣,而餐點的表現都算不錯,除了那個鬆餅之外,目前到10/20試營運期間也不收服務費,想要跟發懶的蛋黃哥一塊用餐嗎?!激發無限療癒魅力就是這裡啦!

推薦指數:89


主題餐廳、咖啡廳

KUMA café Kumamon 熊本熊 くまモン 主題咖啡廳。日本九州吉祥物隆重登台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搞怪又療癒,醜得超可愛的小精靈陪你下午茶

貓旅行咖啡輕食館。療癒系的3D立體貓拉花,可愛到讓人心花兒朵朵開

 

鬆餅、下午茶、甜點

Joanne Lee Cake Design。繽紛又夢幻,少女必吃七色彩虹千層鬆餅

Moean cafe。擁有夏威夷第一名早餐的夢幻稱號,滿滿草莓少女心大爆發

Aqua Kiss 水吻2 Surfer。偶像劇拍攝場景,超驚喜千層披薩的豐富感官之旅

a day 日日村。暖暖又溫馨的靜謐小屋,可愛日雜風格把我的心都融化了

隆隆將Pancakes。流滿起司瀑布乳酪煎餅,加上黃澄半熟蛋,超犯規指數100%

九州鬆餅 Kyushu Pancake (九州パンケーキ)。號稱日本最好吃的鬆餅登台

 

最近弄了粉絲團來玩耍

即時美食、新玩意都在這兒呦!

歡迎來跟我一起吃喝玩樂、Enjoy你的生活吧!:)

 

創作者介紹

蹦啾♥謝蘿莉 La vie heureuse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