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賣平價日式料理的海力士,在台灣擁有不少連鎖店,而這間正義店生意可是非常好呦!
每次經過總是很訝異它的人潮,因為只要是用餐時段,門前一定排了長長一串,這天中午經過忍不住好奇心,跟洪先生說不然我們吃吃看好了,這才發現,原來這麼受歡迎,可是有它的祕密在的呢!


海力士かいりきし日式料理(正義店) | FB
電話:02-89850633

店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142號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4:30、PM 17:00 ~ PM 21:30

即時訊息都在蹦啾♥謝蘿莉
歡迎按讚加入一塊玩耍吧!


 

三重海力士落座於正義北路上,這條路也算是美食聚集的熱鬧區域,像之前非常火紅、常常大排長龍的「OMAYA 春川炒雞」也在這附近,如果不曉得該吃什麼,來這邊繞一繞,肯定能找到不少好東西:)

 

  

外觀看起來還不錯,而且它們家的餐點示意圖也拍得太美了吧!那時候在候位時,這些圖片讓我看得每種都想吃,頓時立馬陷入選擇性障礙XD

 

 

空間稱不上大,是屬於長條型的用餐環境,明亮光線在第一眼還蠻能給人好印象的,怕打擾別桌客人用餐,只隨便拍個一張整體室內照,和室般的設計其實還蠻有日本味道的。

Menu 稱得上豐富多元,有生魚片、生魚片丼飯、拉麵、燒肉丼、串燒及咖哩,價格平均約落在160~200這中間,一併提供菜單讓大家參侤呦!(詳細菜單請點我)

 

 

立馬來瞧瞧,我覺得擁有好生意的元素之一!就是這個自助式的免費吧檯,提供不少小菜、湯品及飲料,這些都可以免費無限暢飲,菜都還沒上,光是拿這些都讓我們快吃飽了啦!哈哈!真的好划算呦!

 

 

湯品今天提供酸辣湯及味噌湯,出乎意料還挺好喝的,完全不輸外面在販售的呢!

 

 

飲料有茶包、紅茶及豆漿,豆漿?!這個超級酷!那時候在排隊時,還聽到客人說是專程來喝這個豆漿,當時還想說是不是聽錯,結果裡面還真的有XD,第一次看到平價日式料理店有提供,感覺真的好新鮮。

 

 

候餐同時,我們就先來吃個小菜填填肚皮吧!

今天吃到的小菜有海帶芽、牛蒡絲及百香果青木瓜,自己偏好它們家的熱湯又豆漿,味噌湯可以自己任意添加海帶芽及青蔥,滿滿一碗喝起來可是相當過癮,而酸辣湯更是誇張,輕輕一撈,裡面可是有不少豆腐、魚肉及小魚干,連豆漿也又醇又濃,很好喝耶!

 

 

雖然客人多,不過出餐速度也算快,前菜都還沒吃完,我們點的主餐就送上桌了囉!

 

 

四刀流串燒丼(NT.220元)

那時候在看菜單時,一整個被這個串燒丼迷到不行,因為圖片真得拍得超可口,只是實際跟照片好像有點圖文不符厚XD,SIZE縮小版、不過還好該有的都有,整體看起來也還算OK啦!

 

 

串燒包括豬肉、牛肉、羊肉及雞肉,四種口味一次滿足,旁邊加了一些蔬菜綴點,還有一粒很邪惡的半熟蛋耶!

 

 

每一種串燒都有醬汁的充候包覆,顏色黝黑,看起來一附就是十分入味,肉串的火候烤出來還算不錯,不會有過柴、亦或過乾的情況出現,不過鹹度較高,吃一串可能就要扒些白飯才能平衡呦!

 

 

海派海鮮拉麵(NT.240元)

如果要跟串燒丼比較,自己私心比較推薦這個海鮮拉麵,而且很特別的是,它不是傳統對日本拉麵的豚骨、醬油、還是味噌,反而是很南洋風味的泰式酸辣湯底,味道也真的還不錯。

 

 

海鮮食材給得不算少,除了有肉片,還吃得到鮮蝦、花枝,還有一大片炸魚,再加上其它火鍋料,一碗吃下來還真是好滿足。

 

 

喝了一口湯,舌尖立馬蔓延著一股酸辣氣息,又酸又辣,超過癮!!感覺很像料理包的調味,不過味道是真的頗出色的。

 

 

麵條偏軟,給得份量還算有誠意,所以才會講,這個吃下來真的好飽!:)

評語時間:以平價的日式料理來說,海力士的CP值真的是很高,除了有免費的小菜、飲料、湯品無限暢飲之外,最便宜只要160元就可以輕鬆達陣,重點還不收服務費耶!再加上味道其實也算OK,生意會這麼好,果然是有它的優勢在囉!

推薦指數:83

 


★超過50間三重美食懶人包特搜

 

最近弄了粉絲團來玩耍

即時美食、新玩意都在這兒呦!

歡迎來跟我一起吃喝玩樂、Enjoy你的生活吧!:)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蹦啾♥謝蘿莉 La vie heureuse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