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這天騎BUBU經過三重大同北路時,突然發現巷子內有一間新開的客家餛飩
在夜幕夜垂中,明亮招牌更顯得它得亮眼,本來其實是要去前面吃店小二的,不過既然發現新店家,那當然就來嚐嚐這間傳承了七十年的客家美食,看它們家粉絲團介紹,還上過蘋果日報的美食專欄呦!


江記餛飩 | FB
電話:02-29849913
店址: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北路42號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0:00

即時訊息都在蹦啾♥謝蘿莉
歡迎按讚加入一塊玩耍吧!

 

 

這間江記餛飩源自於苗栗山城,是當地已經創立七十年的著名小吃,總覺得跟客家有關的麵食都好好吃,像三重有間苑里米苔目我也超喜歡,也是類似這種比較客家味道,而且想吃還要早早過去,因為通常還沒到營業時間就已經賣光光,下次再來寫文跟大家分享:)

 

 

我們抵達的時候其實店家已經快休息了,不過陸陸續續還是有客人進來用餐,感覺上生意還不錯,整個用餐環境看起來新穎乾淨,感覺就像是間剛開幕的店家,後來聽老闆娘說,原來這在去年九月就開了,哈哈!經過好幾次了,竟然都沒有發現它耶!XD

 

 

這邊主要以販售餛飩為主,可以單純煮成湯、也可以搭配麵食,其中對水晶餃很感興趣,不過來的時候已經賣光啦!可惡!改天再專程來吃:)

 

 

檯子上放置了一些佐醬,來到這邊的朋友強烈一定要試試它們家的辣椒,很香很好吃,不管是沾麵亦或餛飩都超合適的呦!

 

 

燙青菜(NT.40)

今天的青菜是大陸妹,口感爽脆、吃起來還蠻新鮮的,其中自己覺得它們家的肉燥非常搶眼,感覺像炸過一般,不小心咬到時還會有像蹦出香味般地酥脆,味道好香耶!

 

 

乾白麵(NT.40)

白麵使用的粗板的陽春麵,簡單淋上醬汁、肉燥、蔥花、芹菜,還有兩片豬肉片點綴。

 

 

可能真的是客家肉燥太出色了吧!依附在這個白麵上,讓白麵也變得又香又可口,表現不錯,唯獨裡面加了芹菜感覺不是太對味,總覺的這種東西應該要出現在貢丸湯才對!XD

 

 

乾鮮蝦大餛飩(NT.79元)

如果你問我來到江記最推什麼,那麼肯定是這個鮮蝦餛飩莫多,吃過的餛飩店不少,雖然家家都有各異其趣的美味與表現,不過不得不說,江記這個鮮蝦口味的大餛飩真的非常出色!

 

 

每碗裡面只有五顆,79元價格不算便宜,不過粒粒個頭碩大,用湯匙盛裝起來的時候,指尖還能感覺它那沉甸甸的重量呢!

 

 

咬下第一口立馬被驚豔到,這餛飩也太飽滿了吧!內餡幾乎是充得飽飽飽,簡直是紮實得不得了!邊咬還邊會感覺到滲在舌尖上的湯汁,豬肉鹹香有咬勁、還吃得到隻鮮蝦在嘴裡跳躍呦!這個真的好好吃呦!

 

 

餛飩湯(NT.40元)

大概是前面的鮮蝦餛飩太出色了!這個顯得有點一般,哈哈!


評語時間:無意間發現的這家江記餛飩果然不錯,肉燥香,簡單淋上青菜、麵類就很美味,尤其大推它們家的鮮蝦餛飩,這個也未免太好吃了吧!!咱們三重的小吃果然很威猛:)

推薦指數:87


★超過70間三重美食懶人包特搜

 

最近弄了粉絲團來玩耍

即時美食、新玩意都在這兒呦!

歡迎來跟我一起吃喝玩樂、Enjoy你的生活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蹦啾♥謝蘿莉 La vie heureuse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