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盤價!!買到讓人停不下來的母親節美妝出清特賣會又來囉!!
搜括全世界各地美妝美髮美容專櫃商品,包含了歐美、日韓,還有咱們台灣MIT,在這裡通通買得到!重點是價格便宜到讓人下巴都快掉下來啦!許多出清商品不僅僅打對折,還可以買到1、2折那不可思議的折扣數,代理這些產品的美人密碼是國內知名的美妝大盤商,想要搶到只會出現給中盤、小盤商的佛心價,千萬不能錯過這次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美人密碼 母親節清倉特賣會 | FB
特賣會時間:2017/5/9 ~ 2017/5/12 AM 10:00 ~ PM 19:00
特賣會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1號4樓(大安站6號出口)
預購型錄搶先看:https://goo.gl/sLz25T

即時訊息都在蹦啾♥謝蘿莉
歡迎按讚加入一塊玩耍吧!

 

每次到這種美妝特賣會都會讓我失心瘋,因為價格便宜到如果不買簡直對不起自己!這次的特賣會商品高達700種以上,逛了一圈整個會場根本想用眼花撩亂來形容了!XD 因為產品真的真的太多太多,文章內容會先幫大家大致上先劃分區域與重點,讓各位朋友到現場時可以逛得更加得心應手又節省時間呦!:)

 

首先先來瞧瞧它的地點,這次的特賣會舉辦在永固大樓裡面,從捷運大安站6號出口出來,往右手邊看去就可以發現它!別懷疑,特賣會就辦在這棟大樓的四樓,走進去、搭上電梯就可以抵達目的地囉!

 

一進去你會先瞧見置物櫃,因為上次特賣會的人潮幾乎把現場擠爆,還有不少人扛著大行李箱來掃貨,為了避免影響裡面動線、又影響別人,所以這次特地提供可以放置包包的地方,讓大家逛起來也可以更舒服!

 

旁邊這長長一串的空盒子是要幹嘛的?!嘿嘿!別急,它也是有用處的,經過上次特賣會的經驗,光是結帳就要長達一小時,所以結帳的時候就可以利用這個空箱來幫大家排隊,等輪到你的時候會叫號,這時候再過來付錢就可以:)

 

大致上的遊戲規則就是上面那幾點,還有一點要特別注意的是,整個賣場都有攝影機,別忘了要保持微笑,因為正在錄影中!XD

好的!立馬進入本篇重點!產品到底有哪些?到底有多便宜?可以買到什麼超優惠商品?馬上就來告訴你!

 

第一區是暖身花車區!這也是這次賣場裡面折扣數最多的一個區域。

 

 

大廠牌像是SKII、StriVection皺效奇蹟、Cabotine Rosale香水、Estee Lauder雅詩蘭黛,主要以瑕疪品及即期品為主,售完不補!想搶最低價的朋友就從這裡先看起吧!

 


這區有個大亮點、也是唯一一瓶,就是這個限量彩蝶版的青春露,3280元的價格等於只要5.9折就買得到!

 

 

第二區是專櫃小Samplp套組,所有歐美系、日系的知名廠牌通通都有!SKII、Clarins、Estee Lauder、資生堂、Clinique、Kose、Lancome,其中不乏2折、3折,甚至有些還打到1折,這折扣數也太誇張了吧!想撿便宜就這個時候,趕快往籃子丟,買愈多省愈多!

 

 

雅頓的這個紅石榴系列我自己也很喜歡,現在套組只要2.2折,根本就是便宜到爆炸了嘛!

 

 

 

雅詩蘭黛的超潤系列一直是人氣暢銷款,這個可是我用了N年還熱情不減的明星商品,現在只要3.5折就可以買得到,連旁邊風評超好的鑽石塑型霜也只要2.2折,這也太太太划算了啦!

 

 

 

SKII熱銷商品,像是青春露、超肌能活膚霜、青春露面膜,通通都是不可思議的超低折扣數,我自己還蠻愛買這種小包裝,覺得外出旅行、出國,都很好攜帶又不佔空間。

 

 

這個30ML的小瓶裝完全讓我手滑,原價2520現在只要1350元,這不買怎麼可以呢?!當然要立馬扔到購物籃囉!

 

 

資生堂比較高階的莉薇特麗抗皺系列,現在只要2.2折,還有克蘭詩經典的V型緊緻系列也只要2.3折就可以買得到,這些通通都是櫃上超熱銷的商品,對剛剛在百貨公司補貨的冰友,肯定要噴淚了!XD

 


接下來這一區則是正貨區!大包裝用更久,最低竟然也可以下殺到2折起!!國外知名大廠牌可是讓人買到手軟呀!

 

 

其中這四款是美人密碼的主推商品,因為每一次的清倉特賣會,就屬資生堂百優、SKII青春露及雅詩蘭黛特潤這三大天王銷售最好,許多團媽來是一箱一箱行李行扛著走,其中紅色的DNA特潤可是數量有限的限定款呦!

 

 

這個我是我的愛用物,當然也要扔進購物籃帶走,用了好多年,對它依舊忠心不改阿!

 

 

還有這個幾乎沒人不認識它的青春露,折扣數也是低到讓人眼晴都不敢相信了!XD

 

 

SKII 經典產品,從眼霜、乳液、凝露到精華霜,全部都只要2.5起就可以輕鬆入手,全部不缺席、一次都給你!

 

 

還有還有,對付夏日最棒的Kose雪肌精也是一整個系列搬出來賣,眼尖的朋友也許注意到了!小ml數裝的藥用雪肌精竟然只要銅板價就可以買得到,老闆!你肯定是失心瘋了吧?!這價格會不會便宜得太誇張!XD

 


看完了百貨公司專櫃美妝,當然也不能忘記使用醫美藥妝的這群朋友囉!這邊有著國內外醫美保養品,Uriage優麗雅、Dr.Jart+、美國First Aid Beauty、StriVectin皺效奇蹟、愛斯德瑪、Elizavecca、Evian,不怕你不買,就怕你買不夠!!!

 

 

 

其中StriVectin皺效奇蹟的貨還蠻齊的,最佳入手的時間建議就是9號手刀快點衝過來搶貨,以免售光沒搶到便宜而捶心肝呦!

 

 

這區有個亮點,就是那個原價1400元的Evian礦物噴泉竟然只賣398元,折扣數完全直逼下殺2.9折,真的有夠便宜的啦!

 

 

Xantia桑堤卡面膜1.5折,而玫瑰精露折扣數打得更誇張,竟然只要1.2折,其它像是愛斯德瑪從卸妝、保養到面膜,也是市場上買不到的超低價,來這邊逛一圈,都不曉得可以為一整年的保養費省下多少錢了!XD

 

  

現在韓妝當道,這邊連韓國化粧品也有破盤價!想入手的朋友不用再請朋友去韓國幫忙買、還是給代購賺購物費,來美人密碼的特賣會,一次就給你大滿足!

 

 

發現我超喜歡的VDL唇膏,這個可是當地超火紅的韓妞咬唇搶手貨呢!我自己之前就買了好幾條(遮臉)

 

 

竟然連 Missha 的保養系列也可以買得到!!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東西會不會多到有點失控,哈哈!是說我也買到快失控了XD

 


這個兔兔的洗面乳真的好可愛呦!!忍不住又再度手滑 >///<

 


而指甲油最廣為人知的OPI、其它還有像韓系的指甲油,最便宜也只要39元就可以入手呦!給它買個十瓶,十隻都塗不一樣,價格比在專賣買一瓶指甲還划算!

 

 

在指甲油的下面還貼心備有指彩的貼紙,跟外面價格比較也是便宜不許,比較讓我覺得驚喜的是,這邊竟然還有賣施華洛世奇的鑽石水晶杯,實品看起來免未也太美:)

 

 

 

 

 

還有!每次特賣會都不能少的香水區,ARMANI、ANNA SUI、burberry、BVLGARI寶格麗、Calvin Klein、Chloe、GUCCI、Carolina Herrera、Dolcc&Gabbana、Elizabeth Arden、Ferrari法拉利、Gres Cabotine卡布丁、HUGO BOSS、Jennifer Lopez、Love&Peace、LACOSTE、Lamborghini藍寶堅尼、Marc Jacobs、Paco Rabanne、PRADA、Roberto Cavalli、Salvatore Ferragamo費洛加蒙,連Grace Cole葛瑞絲全系列的保養,在這一區通通都有!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這次特別代理的歐舒丹護手霜,這些都是在機場才買得到的限定版,不用請人代購、也不用跑機場,折扣數最低也只要4.7折耶!

 

 

這區集合了大廠牌的美髮產品,從洗髮、潤絲、護髮到特殊護理,也是一系列都熱烈清倉中!逛了一下,覺得安德魯的貨品最齊,也是裡面佔比較大宗的熱銷牌子。

 

  

 

 

全部下殺,買完一整年都可以不用再煩惱要買什麼美髮產品了!XD

 

 

手刀立馬拿了一個老爺爺的防蚊液,這個超好用的耶!!小小瓶就躲在角落,還好眼尖有發現它!5.5折說什麼也不能錯過!

 

 

全年不打折的義大利佛羅倫斯手工皂,現在的折扣數也是讓人不敢相信你的眼睛,來到這裡,根本是驚喜連連嘛!

 

 

日本系的洗髮精、護髮乳,這邊也可以大買特買!

 

 

這瓶我自己非常喜歡,那時候去日本時還扛了好幾瓶,價格超便宜、比在日本買還省了不少,真誇張!

 

 

 

還有,女孩必備的私密處清洗凝露,我記得正貨一瓶要四、五佰,現在5入小瓶裝竟然只要99元!!真的是俗到爆炸了!

 

 

像女生mc來的時候,這個就非常好用,強烈建議女生入手,這是我用過的幾個牌子中最推款的一款了。

 

 

 

有韓國彩妝、那麼日系彩妝當然也少不了,這區就像是個小型的日貨藥妝店,常見熱門的睫毛膏、眼影、腮紅、唇膏、唇蜜到指彩,通通都可以恣意採購。

 

 

跟韓國的指彩風格不太一樣,日系感覺更是多了股可愛感。

 

 

叫人愛不釋手的日貨就是永遠這麼可愛,每一款都讓人好想全部帶回家呀!

 

 

現場每天都有不同的大放送活動,超多贈品只怕你不拿,不怕你拿不夠,其中不乏都是大廠牌的保養品,連高單價的SV也被拿來當成免費的小禮物,因為活動眾多都不一一說明,來到這裡完全讓人買到停不下來又欲罷不能,超多獎品可是會讓你連續三天都充滿大驚喜呦!

特賣會時間:5/9~5/12(am10:00~pm19:00) 

特賣會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1號4樓 

美人密碼特賣會預購單索取請加官方line聯繫@beautypass(要加@) 

美人密碼特賣會facebook最新更新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pass.tw/ 

特賣會價格依現場實際售價或fb粉絲團公布為主

最近弄了粉絲團來玩耍

即時美食、新玩意都在這兒呦!

歡迎來跟我一起吃喝玩樂、Enjoy你的生活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蹦啾♥謝蘿莉 La vie heureuse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