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佈欄
各式邀約、聯絡我請來信 lolita_apple0923@hotmail.com

廣告贊助

如果有看我文章的朋友,應該都會知道我是個超級起司控!
最近又發現一家板橋的低調隱藏版,說起它的位置還真得躲得超隱密,如果你不留意可能就會一閃而過,隱身傳統的汽機車行旁邊,是一間只有提供外帶的帕尼尼專賣店呦!


充食 | FB
電話:0911-946274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218號
營業時間:AM 7:15 ~ PM 14:00(週三公休)

即時訊息都在蹦啾♥謝蘿莉
歡迎按讚加入一塊玩耍吧!




 

在網路上發現這間充食時,立馬收到口袋名單,單純因為它們家有我好喜歡的起司帕尼尼!是說一開始是被粉絲團的首頁給吸引,融入澄黃蛋液、半融起司與雞肉的模樣簡直是犯規到了極點!

本來打定主意要吃首圖那一款,結果到了卻現場腦波很弱地被三種起司給吸引,我的人生是不是有這麼容易被改變啦!XD

 

說起它的位置其實算是蠻隱密的,如果不是住在這一帶的朋友,要發現充食也不是那麼容易,從新埔捷運站走過來約莫5~7分鐘,建議繞著三猿廣場後方那條巷子前進,感覺好像有比較走捷徑的感覺呦!

 

 

在這種大熱天,從捷運站走過來還真是讓我汗流夾背,本來還想說可以好好坐下來休息、邊吃帕尼尼邊吹個冷氣,結果!這間店只提供外帶,瞬間心就涼了一半,哈哈哈!好吧!常幹蠢事的我也不差這一件了啦!囧!

這邊主要以輕食帕尼尼為主,有甜的口味、也有鹹的口味,看了一下菜單,提供的菜色也還算豐富,其中有不少的組合也還蠻特別的:)

 

 

外帶帕尼尼用防油的紙袋盛裝,看起來簡單乾淨,是不會沾手的方便設計。

 

錫蘭紅茶(NT.25元)

造訪這天,天氣真的太熱了!很少喝飲料的我都還忍不住點了一杯紅茶。

茶味偏淡雅、甜度中等,跟一般坊間的紅茶相較,並沒有太特別突出的地方,不過涼涼地喝、倒也為我帶來了一股沁涼的爽快感。


 

經典起司(NT.60元)

由三種特選的乾酪組合而成,為了拍迷人的牽絲畫面,拿到熱騰騰的帕尼尼立馬就在現場拆開來拍照,人家是趁著美食當前趕緊吃,我的相機比較幸福,通常都是它先吃!XD

 

貼心的闆娘看我在拍照,還問我需不需要盤子,當然阿呀!然後我就獲得一個拍照道具了:),緩緩流出的半融起來著實誘人的很,外層還看得見那由不同起來融合的層次色澤呢!

 

 

一拉起來,又是讓人瘋狂到不行的金黃牽絲,常有朋友問我真的吃不膩嗎?這還真的是吃不膩,就算單純只有起司,我都會為它的美好給征服,尤其是這拉起來的瞬間,更是把我的心都給融化囉!

 

 

一拉再拉,起司就像瀑布般宣泄而出,看起來真的好迷人又犯規呦!其中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它們家的吐司似乎比較厚實一些,除了表層有烤得微黃的焦糖色澤,吐司拿在手裡,也還頗有厚度的。

 

 

軟滑的質地在初入口時,即為味蕾帶來一股濃郁的起司香氣,因為融合了三種不同種類,起司似乎更多了些豐富感,就像交融著不同元素般,是比較富有層次的,喜歡它吐司烤得恰到好處,不過邊邊角角還是難免有過乾的小缺點囉!

以整體的表現來說,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莓花夫妻(NT.40元)

如果有特別注意,它們家甜的帕尼尼名字都蠻得相當有趣,像這個莓花夫妻就挺有意思的,由蔓越莓果醬、花生醬組合而成,本來以為也會稍微帶著拉絲畫面,結果比我想像中還要樸實許多!

 

花生醬中帶有顆粒,在口感上會多了一層咀嚼口感,不過內餡果醬偏少、吃起來不僅不過癮,味道也算普通,這個不是很推薦,相較之下,上一款經典起司可是出色非常多呢!

評語時間:這次沒吃到本來想點的口味,下次造訪一定要來試試看,自己私心蠻推它們家的經典起司,雖然元素簡單,卻不容易讓人覺得膩口,如果你也是個起司控,這家可以收下來當口袋名單了!XD

推薦指數:83


更多土石流浮誇三明治

 
  
隱身傳統市場內失控肉蛋吐司              土石流瀑布!起司控就要大瘋狂啦!

 
   前樂子資深主廚的超犯規代表作     吃一口就暴漿的豬肉起司三明治
  

最近弄了粉絲團來玩耍

即時美食、新玩意都在這兒呦!

歡迎來跟我一起吃喝玩樂、Enjoy你的生活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蹦啾♥謝蘿莉 La vie heureuse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安妮的天空
  • 超犯規的起士土石流
    下次去幫你吃你想吃的那一道
  • 下次可以一起去:)

    謝蘿莉 於 2017/06/19 16:32 回覆

  • 咖拉麵
  • 改天可以去試試看耶~~~
  • 好呦!!:)

    謝蘿莉 於 2017/06/22 14:0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