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佈欄
各式邀約、聯絡我請來信 lolita_apple0923@hotmail.com

廣告贊助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韓國目前超夯話題的自助泡麵機終於正式引進台灣囉!
這台機器在韓國網路可是到了一個瘋傳地步,現在竟然現身萊爾富,只要4分鐘,輕輕鬆鬆就能煮出一碗熱騰騰又香噴噴的泡麵,不要以為只有這樣,你還可以diy自己加料,像是雞蛋、起司片,甚至還能煮年糕,按下一個鈕,立馬讓你宛如置身韓國街頭嗑泡麵!XD


Hi life 萊爾富便利商店(湖鑽門市)
電話:02-26599739
店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02號
營業時間:24營業,星期六、日公休

最近弄了粉絲團來玩耍

即時美食、新玩意都在這兒呦!

歡迎來跟我一起吃喝玩樂、Enjoy你的生活吧!:)



我IG即時美(
lolita_lohas)



上星期聽到這個消息,向來喜歡嚐鮮的我立馬就跑到萊爾富超商去一探究竟,目前台灣只有五間門市有,內湖湖鑽門市、北市安盈門市、北市敦化門市、北市松柏門市,及嘉義的番路雲海門市,預計到1月底會在100間門市中安裝,有興趣的朋友,到時候就可以到離家最近的門市去玩玩看,實際操作過一次真的是很促咪耶!:)



我去的時候只有湖鑽門市引進,當然就以這以這台來測試一下,本來還想說會不會很困難,但其實真的超簡單!

 

首先先來挑挑你想吃的泡麵口味,目前有日本拉麵、辛辣麵、還有一些辣炒年糕,泡麵機有自己專屬的泡麵紙碗,必需利用上面的條碼才能啟動機器,所以並不是你隨隨便便從架上挑一碗泡麵來煮就可以呦!

 

這是目前提供的泡麵組合餐,選擇還不算多,希望之後的口味可以更多一些:),看新聞說萊爾富自從引進這台泡麵機之後,整個業績在一個月之內就成長了二成,老實說就算真的沒有特別想吃泡麵,光是想玩機器這一點就會讓人忍不住手滑,只能說萊爾富真的是hen會!XD


 

剛開始我還在想像泡麵機會不會很大一台,結果它長得超迷你,哈哈!外觀看起來就像一般的咖啡機。

初來乍到的朋友如果真的不會用也沒關係,門市人員都會從旁協助,但煮過一次之後你就會發現,想要操作它根本超簡單,因為只要一個按鈕就可以輕鬆完成。

 

 

機器上有詳細的操作流程,第一個步驟就是先刷泡麵紙碗上的條碼,把泡麵調味全部倒進紙碗中之後,接著按下「開始鍵」開始煮泡麵。


 

來個近拍讓大家可以看得更詳細!

這台機器一次全部可以都兩碗,每一碗有自己的位置及按鈕,按下開始鍵之後就會注入熱水,如果覺得水不夠、還是想要再加熱讓麵條軟一點,旁邊也有「加水」及「增加時間」兩個按鈕,接著泡麵就會開始烹煮,每一碗大概4-5分鐘,就像在家煮泡麵一樣簡單。


 

煮的時候我還蠻興奮的,因為第一次玩覺得實在太有趣啦!XD 我選的辛拉麵泡麵套餐除了辛拉麵之外,還有一顆蛋,早知道就自己帶起司片來煮了,哈哈!真的超好玩的。

 

 

我的還有一顆半熟蛋:)


 

現煮出來的泡麵還挺好吃的,而且熱湯份量剛剛好,自己很推辛拉麵,覺得這款真的很不錯,聽說之後萊爾富還會增加火鍋料及青菜讓客人們選擇,明明才剛引進沒多久,但我已經在期待之後會有什麼不同風貌的組合,光想就覺得好促咪!

 

做了一個影片,來個臨場感吧!:)

評語時間:不用坐飛機,在台灣也能一秒像置身在韓國超商煮泡麵,這台機器應該會在台灣造成話題,有興趣的大家可以找時間去玩玩看,真的蠻有趣的呦!

推薦指數:90

【台北 - 快速查詢最佳飯店訂房 
【台灣最完整比價網,找出你最省荷包的住宿飯店

即時文章分享台北1號店,日本必吃人氣燒肉店登台,經典夢幻橫隔膜一吃就愛上!


更多主題文章推薦

跟著 instagram 玩樂去,ig超夯網美集散地大公開

超搶手的在地隱藏版,一出爐就秒殺的終極美食攻略!

台北市、新北市,超過1000家美食攻略!

◎本篇為自費文章。
◎美食主觀,僅以當時用餐感受予以建議,不代表所有人口味呦!
◎歡迎分享,如需轉貼請來信告知,謝謝:)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蹦啾♥謝蘿莉 La vie heureuse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媽
  • 好特別喔
    感覺也方便
  • 真的很特別,而且第一次煮真的超興奮的!XD

    謝蘿莉 於 2018/01/22 18:13 回覆

  • 訪客
  • 不就加熱水而已
    原本超商裡就有熱水機啊
  • 它不是只有加熱水那麼簡單耶!
    下面還有個類似微波爐的加熱盤
    是利用這個來煮泡麵的:)

    謝蘿莉 於 2018/01/22 18:14 回覆

  • POS達人
  • 來去嘗鮮
  • Ning Liang
  • 從痞讀趣APP留言

    好有趣哦!想去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