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佈欄
各式邀約、聯絡我請來信 lolita_apple0923@hotmail.com

廣告贊助

晚上跟小公主、YOYO拔及山藥爸一家人前往位於天母的莎諾西餐
之前經過天母西路時常會被這棟鮮黃色的獨棟小屋給吸引,今天可以來這用餐真是超開心的!


下了班跳上捷運直奔莎諾,因為它的位置離最近的捷運石牌站也有點小距離
所以建議前來用餐的噴友們,若您搭乘的是一般交通公具的話,只要有到榮總站的公車都有到達喔!
下車之後直走到天母西路路口,約5~7分鐘就可以看到這棟非常漂亮的小屋了~~~


在一旁都是大樓林立,卻出現這棟非常別緻又帶有鄉村風味的小屋
屋前有小河流水,不時有花草樹木點綴,伴隨著長椅的擺設,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進入店家,充滿了南歐鄉村田園風格的裝潢,特別是在入夜後氣氛營造的更為迷人


大門口一隅


從窗戶、地板、桌椅及牆壁,都讓人感受到濃厚的鄉村風味




隨處可見琳瑯滿目的小擺飾,著實感受到店家對於裝潢的用心


小酒櫃

等大家都到齊之後,準備開始點餐了!!它們家的Menu設計的也是很有水準
除了有圖片可供參考之外,旁邊還有菜色的英文簡介及主菜的建議吃法,非常的貼心!
我們大部份都點了不一樣的主餐,嘿嘿!一塊分享更可以品嚐到更多種菜色的美味

套餐的價格約是NT420元~NT1000元中間(另加10%服務費)
除了主餐,包含開胃菜、湯品、沙拉、甜點及飲料....等等


餐前麵包。每塊厚實又大片,伴隨著濃郁的蒜香氣息,一下子二盤就被啃光了XD


沙拉有紫蘇莓及百香果醬可以選擇
兩種醬汁的味道都不錯,加在沙拉上,使口感加分不少


開胃菜。炒鮮菇綠蘆筍(素食可用)
這是山藥娘的開胃菜,我也偷偷嚐了一口~味道炒的非常入味,尤其是那個鮮蘆筍真是軟嫩好吃


鮮蝦洋芋沙拉
這道非常特別的是,裝盤的盤子是個貝殼!看起來真是十分的別緻
蝦子吃起來很脆很甜,下面舖底的洋芋口感也不錯~不過有點稍嫌過乾,如果再濕潤一些會更棒


巴黎式焗烤蒜味田螺


蒜味很濃郁,田螺小小一顆軟軟嫩嫩的,香鹹十足


湯品。法式洋蔥湯
湯上面舖了一層土司,因吸附了湯汁的精華,讓麵包吃起來格外的美味
湯頭喝起來爽口又開胃,比較讓我驚豔的是裡頭加的洋蔥好多喔!非常的真材實料


地中海式海鮮湯。這道湯品真是忍不住讓我大推
以蕃茄湯為底,裡頭有鮮蝦、魚片、蛤蠣、九孔..等等豐富的海鮮食材
再加入羅勃下去調味,鮮美的湯頭只要一入喉就叫人欲罷不能,我自己好愛這個味道,真好喝!


主餐。莎諾特製蒜味牛小排 NT880元 (12oz)
去骨的美國小牛排,再用特製醬汁醃漬1~2天,吃起來油脂豐厚,肉質的口感較為紮實


香烤紐西蘭法式洋排 NT850元
這是YOYO拔點的烤羊排,剛端上桌大家馬上被它的香氣給吸引,光聞就讓人直呼好香好香~~
羊肉吃起來沒有什麼羊騷味,連我這種害怕羊味兒的人都吃的津津有味!!


羊排近照
不過這道份量較少,如果是依男生的食量可能會吃不飽(尤其是像水瓶師父這種大咖的XD,哈哈哈!)


頂級美國紐約客牛排 NT1000元
這道肉質也是屬於油脂分佈較多的,肉質吃起來鮮美不乾澀,因為帶有筋所以較富咬勁
味道不錯,可是跟肋眼牛排比較起來還是稍稍遜色了些~~~


紐約客取自運動量較多的下腰肉,油花分佈均勻
將牛肉切開呈現的淡淡粉紅色色澤,著實非常漂亮


頂級美國肋眼牛排 NT1000元
這道吃起來,油花明顯比紐約客還要豐富!肉質鮮美多汁,十分可口
我自己比較喜歡帶有豐富油脂及軟嫩口感覺的肉質,所以這道真是很對我的胃口,哈哈~~
明明這是小公主點的,結果硬是被我吞了一半←我已經加入山藥拔為首的土匪幫了XD


店家另外有提供玫瑰鹽
在品嚐牛排時可沾一些來食用,吃起來有股淡淡的玫瑰味,提味不少~


香烤德國豬腳 NT680元
份量十足的德國豬腳,聽說也是莎諾的招牌菜色之一喔!
烤的焦脆的外皮,吃起來香酥不油膩,裡頭的豬腳肉軟嫩不柴、口感紮實
再搭配上店家特製的德式酸菜,味道也是百分百的美味阿~

嚐完美味的主餐之後,接著就是甜點、飲料的部份了!


蛋糕
小小的蛋糕擺盤的好漂亮,下面還有巧克力拉花的創意巧思,賣相真不賴


堤拉米酥。這個也是店家的特色甜點之一
吃起來甜度及酒味較不明顯,取而代之的是巧克力及奶油味帶來的醇厚口感
加上底層巧克力蛋糕濕潤的美味,真的是一道很出色的甜品~


焦糖布丁。這個我沒有吃,所以口感的形容就交給小公主跟YOYO拔了(接棒,嘿嘿!)


飲品。葡萄汁
瑰麗的色澤好像紅寶石一樣閃耀,加入冰塊飲用,多了一股沁涼芳香
不過因為我很嗜甜,原汁原味的喝更合我的胃口~


大合照
當我們享用完之後,請店家服務人員跟我們一塊合照
我覺的它們家很用心的地方不單單只有在裝潢上、食材的美味度上、抑或是服務態度親切有禮
連服務人員的衣服也很講究喔!穿著荷蘭的傳統衣服,格外的讓人感受到不同的異國情調


小山藥皇帝兒整個心情大開,小的也倍受禮遇合照了不少張照片,哇哈哈!


可以享受到這麼一頓絕妙的佳餚大餐真是再幸福不過的一件事了
雖然莎諾的餐點價位不算便宜,可是一分錢一分貨,每道菜從烹煮到最後擺飾都有相當的水準
而在生日當天前來用餐,還有加送一個八吋的堤拉米酥,感覺相當的划算!



莎諾西餐

電話:02-2821-9366
店址:台北市北投區天母西路120
營業時間:
11:30~12:00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ouse

創作者介紹

蹦啾♥謝蘿莉 La vie heureuse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andicecity
  • 這家沁想吃很久了說~~~~
    可是礙於價位真的不便宜~~~~
    只能觀望說~>"<~
  • 我是之前經過時常常會被黃色小屋給吸引,真的好漂亮
    昨天去吃了之後真的覺的美味好吃~~

    但價格是真的不便宜
    我覺的比較適合在生日還是特殊節日去慶祝,再大吃一頓^^

    謝蘿莉 於 2009/11/27 00: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