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佈欄
各式邀約、聯絡我請來信 lolita_apple0923@hotmail.com

廣告贊助

這次我們居住的民宿,是上次BB造訪小琉球住的地方 - 大海的家
以狗狗大海的名字來命名,在網路上也是相當具有人氣又擁有不少好評的一家民宿~


我們四個人住一間房間,每人一晚是1250元
包含了住宿費、來回船票及機車,算一算其實真的挺划算的!
尤其最甘心的是,一般機車租借給旅客騎乘,如果碰到騎完沒油當然要自己想辦法
可是民宿老闆除了把裝滿汽油的車交給我們之外,當騎到沒油還可以免費再加一次,真的非常貼心~


一行人從碼頭穿梭過小巷弄,隨之而來映入眼簾的就是民宿佈置的非常有渡假風情的後院


我們信步走向大廰,看見大海正悠閒的陽光下做日光浴
超愛狗的BB忍不住馬上撲倒在大海身上~接著拉了祥齡來一塊大合照!ccc...


大海真的超可愛的


跟大海一塊躺在地板上做做日光浴,真是一件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佈置的簡單乾淨的室內環境,每一小處放置著富有熱帶海洋風的小擺飾
讓人進到裡面就覺的整個人都放鬆了起來,頓時清爽了不少~


室內一隅


牆壁上掛著不同的生動的照片,小公主也來合影一張吧!嘿嘿~

當其它大部份住宿的客人全都到齊之後,民宿老闆便開始介紹小琉球的地理特點及它的生態環境
從一連串的講解裡面,其實可以感受到老闆對小琉球的熱情,不斷強調生態保育的重要
等解說告一段落,我們就陸續前往房間放置我們大包小包的行李!


這個就是我們這次住的房間,充滿藍調的設計,真的好有放假的感覺!!
我看到軟綿綿的床馬上撲上去,結果還被小公主趕下來
因為要先拍張「完整沒有被弄皺」的床阿XD


除了上述民宿包含的之外,另外還有提供隔天早上的早餐
簡單的沙拉水果、培根及蒸蛋,交織出令人感動的好味道!
我喜歡它們家蒸蛋的味道,還有沙拉裡頭有一種像黃瓜的食材,口味超清爽
而且連現在不並是當季的西瓜吃起來都好香好甜喔~


看看這個看起來晶瑩剔透的果凍,是用帶有豐富纖維質的綠藻做成
加上百香果醬,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口感非常的清爽芳香~


店家特製的麵包
這個麵包我真的好喜歡,拿在手上沈甸甸的很有份量
吃起來天然的麵粉香氣非常濃郁,而且口感相當的鬆軟
當在嘴裡咀嚼的同時,慢慢感受綻放出來的自然香氣,真是讓人大呼好好吃!


飲料有熱咖啡及熱可可兩種可以選擇,我自己點了較富甜味的熱可可
除了上述讓我驚豔的麵包之外,可可也是很醇厚好喝喔!真的忍不住愛上老闆娘的好手藝
看似好像簡單平凡的料理,可是吃起來卻有令人再三回味的絕妙味道


咖啡
旁邊的小章魚是我們房間的鑰匙,哈哈!


這次一塊住宿的噴友們!!煦煦的微風陪伴,享受著屬於我們放鬆又愜意的早餐約會


聽說這兒有個美工非常厲害的工讀生
我背後那些手繪的小本子,全都是他的作品
一小本一小本,通通都有小琉球島上各種不同的風情,製作的非常精緻又漂亮


大家開心的合照


再來一張大海的照片!!真的好古錐喔~大海

雖然從小琉球回來之後我整個晒的跟黑炭一樣,不過因為有了大海的家
讓我們這次的小琉球行充滿了滿滿幸福的回憶!好愛好愛這種很舒服的感覺~

下一篇的照片快整理好了~是我們這趟的大重點 - 潮間生態探索,嘿嘿!:)



大海的家

電話:0963496312
住址:屏東縣琉球鄉中福村三民路182號(下船步行2分鐘就可到達)
訂房時間:上午10:00~晚上10:00 、晚上10點後"請勿"再撥打電話喔!
創作者介紹

蹦啾♥謝蘿莉 La vie heureuse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