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佈欄
各式邀約、聯絡我請來信 lolita_apple0923@hotmail.com

目前分類:心情小日記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0的12月25號,對我而言不僅僅是一個耶誕節而已
它更是個溫罄又歡樂的日子,那就是葉子跟猴子攜手相伴、走向紅毯彼端的大日子阿!!



那天中午,等BB下班之後,我們兩個人就騎著ㄅㄨ ㄅㄨ出發前往位於公館的水源會館
雖然當天下著毛毛雨、寒流又來,但只要想到可以看見美美的新娘子及帥氣新郎
忍不住鞭徹(?)BB油門催快一點,哈哈!!迫不及待要把這份充滿祝福的心獻給這對才子佳人!!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早在一二個月前,就聽說咱們最美麗的人妻小姐AMY正在策畫今年耶誕節的變妝趴
各行各業的角扮聚會,讓平時很少參加這類活動的我都忍不住超期待這一天的!哈哈哈~



在這之前有好多次,我都很好奇的在MSN上問AMY說:大家到底都是扮什麼?!
因為我真的想不到揪竟該扮什麼職業好,後來就乾脆把陳年的女僕裝給挖出來啦!

24號的那晚,大家下班之後,一窩蜂都興沖沖的前往中華錢櫃準備開唱,喔耶!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3) 人氣()

前幾天在網拍跟一個賣家買了一瓶酵素
因為最近身體不是很好,想說可以喝這個來調養身體

好啦!今天我收到酵素
外觀看似好像沒什麼異狀,只有摸起來有黏黏的FU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因為茉莉上來台北,把我們這群愛吃同好又相揪在一塊了
而聚會的地點就是這家華漾飯店的港式飲茶餐廳


嘿嘿嘿~~不過因為除了吃飯之外,我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主要的目的當然是跟大夥相聚,開心的閒話家常聊是非,哇哈哈~

這家華漾上次跟蘿媽去吃過之後覺的印像還不錯
除了各式港式推車飲茶吃到飽之外,每個月都有不同的熱炒菜色可品嚐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在六福皇宮,我們參加了一場令人感動又溫馨的囍宴
這個特別的日子,就是專屬於最帥的新郎老大,及最美麗的新娘Luka,這對賢伉儷的!


打扮的超可愛的摩艾早早先到了會場,一到那發現許多熟面孔,哇哈哈!
在這個充滿愛的一天,我們這群人當然是不會缺席的阿!
說起來緣份真是奇妙,我們都是因愛吃美食而在愛評結識

這次,我們在六福皇宮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跟小公主、BB都是九月份生日,在之前大家就約好找一天大家一塊出來慶祝吃吃喝喝
中午在福利餐廳飽餐一頓之後,我們便噴到公館的一家冰淇淋店稍作休息~~~

從中午摩艾寶貝跟小公主就一直提著蛋糕,為了我們的生日真是令我們感到就甘心耶!!T_____T
到了要切蛋糕時,BB一把抱住蛋糕盒,笑起來的樣子真是可愛到不行!!美食果然是她的致命點XD
不過全部都是妳的?沒有喔!!是哇ㄟ、是哇ㄟ啦!


寶貝為我們準備的是聖保羅烘焙花園的創意蛋糕,盒裝充滿了繽紛的多彩顏色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第一次見到aiko跟kj夫妻,是在內湖薇閣的口碑券體驗會上
那時侯我還以為她們是一對年輕的小情侶,沒想到竟然已經結婚了~~~


阿呀!!年輕真好吶~加上可愛aiko長的像日本歌手aiko,讓我更是留下深刻的印像
後來漸漸的,我才發現!原來aiko不只長的可愛,更是出得了廳堂,還擁有絕佳廚藝的人妻喔!
KJ你你你.............也太幸福了啦!!!哼哼XD

那天應摩艾邀請去圓堡的試吃會,活動結束之後大家便來到aiko跟kj的家!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次鳥大及菜菜舉辦了愛評快樂春酒宴會,其實我一開始本來沒有要去
因為過年的時侯重感冒,咳了好多天!後來聚會當天的差不多了,所以就請丁丁帶我去天使野餐
跟愛評同好同樂+享受精緻的天使美食!嘿嘿嘿~

這次是蘿莉第二次造訪天使,第一次的用餐經驗讓我留下很好的印像
讓我體會到原來少油少鹽的高纖多蔬果以及天然食材也可以烹煮的如此美味!
跟一般刻版印像中的不太一樣!兼具了健康及美味~

很好吃的手工餅乾,要謝謝鳥大幫大家爭取的福利!嘿~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蘿莉下午趁著休息時間,在85℃買好蛋糕後,就跳上捷運往玉媽咪的公司出發!
因玉媽咪的公司大多是認識的大哥大姐,所以就不客氣的把公司當成慶祝生日的場所啦~


蛋糕用精緻的盒子裝著


85℃.聽嬸說這個名字是經過算命師卜卦過最適合店名的名字@@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網誌其實已經擱置超久,因為芝琳在九月十三號就訂婚了,哈哈!現在都已經年底了@@

真的是偷懶成性呀!但是我對勝哥及芝琳美眉的祝福卻是愈來愈深厚喔~...


其實在芝琳結婚的時侯,我就已經離開原來的公司了
一開始她說她要拿喜餅給我吃時,我以為是意思意思然後想說也蠻久沒見,就吃個飯聊天...
沒想到,芝琳一個人騎ㄅㄨㄅㄨ硬是把一大盒喜餅扛到我家來,一大盒耶@@
真的害我超不好意思的!但心裡面真的真的很感動... 她的心意令我覺的很窩心!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跟慧雯認識不曉得多少年了,我好像沒仔細算過!從N年前B'z來台灣演唱會認識到現在...
雖然一個住北,一個住南,但友誼仍緊緊將我們綁住,所以她來台北,當然要聚一下嚕!


因為我們倆都很愛喵,原先我的計畫是要帶她去元氣貓!
可是很雞歪的是,這家店現在只有週末才有開 = =.........................

所以我們只好轉移陣地到附近的貓花園,這是我第二次造訪!
這是一家以貓為主的復合式餐廳,裡面除了擺滿了貓的擺飾品之外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人客呀!仔細看~這麼小就不學乖 跟著人家學比中指!




這三張照片是趁瑄瑄睡著時,三位阿姨給她惡搞的照片!

今天晚上跟牛、婉珊約了約去小郭家看娃娃
只有三個多月大瑄瑄,皮膚白又水嫩 (果然年輕就是本錢),真的是非常可愛!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久沒跟高中同學相聚一塊吃飯了!

今天幾個姐妹淘約一約來去中山站的集客吃飯嚕~

跟阿玉一塊坐捷運到中山站時

惡魔、阿秀跟泰哥小鴨情侶檔已經先到那了

本以為只有我們晚到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春富同學的大喜日子

朋友們趕過去新店來去祝賀這對新人

第一次見到他老婆,覺的他老婆本人很可愛喔~

而且也見到了好幾年不見的小賴

發現你還是沒變嘛!嘴還是這麼的"機車",哈哈哈~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來今天跟布丁約好要去看電影

結果布丁忘了印折價卷

後來我們趕緊去7-11補印

回到櫃台要買票時.......

小姐竟然給他"不見了"~真的是很_*%(@+)%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個星期日回南部,好久沒回去了!

鄉下還是一樣熱

時間過真的很快,感覺爺爺當時辦喪事時還在不久前

到現在已經一年了~這次回去就是幫爺爺做一年的祭日

希望爺爺在另一個世界可以過的很快樂、開心

活著的人千萬要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人,尤其是親情

不要等到想要孝順的時侯,那個人已經不在就真的太晚了!

人生凡事其實也不用太計較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已經很久沒載耳環的我

看著朋友都帶著很漂亮的耳環,又開始心動了!

之前在高中跟玉一塊去穿了三個耳洞,誰知道太久沒載竟然給它合起來
還很調皮的只合一個洞!結果變成只有一個耳朵有二個洞

三個星期前忍不住跑去又把另一邊打洞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一次去門市找音緯

沒想到她竟然換了新髮型

夏天到了!短髮感覺很輕爽~
超適合妳的喔!很Q很Q~國峰不要被迷倒了!


被說我今天的髮型像"瘋婆子"

謝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